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冲冠怀揣一最大心病 若天津放水加冕恐竹篮打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5:2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占北)“如果我们和河南最后积分相同,到底名次怎么算?”中超联赛还有两轮就要结束,从来不算积分的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也开始打起了小算盘。

  从现在的形势看,国安队很可能与河南队最终积分相同,都是51分。这样一来,两队就要比净胜球了。

  按照中超联赛的积分规定,国安与河南相互之间胜负相同、净胜球相同、进球数相同,如果两轮过后两队积分仍相同,就只能通过比较整个赛季联赛的净胜球来决定冠军归属。

  目前,国安本赛季联赛净胜球为15个,河南为10个。接下来两轮,国安将迎战大连实德和杭州绿城,河南的两个对手是天津和深圳。

  自从上一轮战平深圳后,天津已经退出了联赛冠军的争夺,下一轮,天津客场面对河南,国安很担心天津为了阻击国安而不惜“放水”河南,大比分输球。

  其实国安的担心并非没有道理。天津队本赛季曾分别以0比4负于山东和上海。假如天津队重蹈覆辙,而国安仅一球小胜,国安与河南的差距就立即缩小。所以,国安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天津在夺冠无望的情况下大比分“放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