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登建功成足拿下关键战 保级成功队员休息室欢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12:45  天府早报
布兰登建功成足拿下关键战保级成功队员休息室欢呼

  昨日下午3点半,中超联赛第28轮的8场比赛同时打响。成都建工地产队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此战之前,成足积33分,理论上仍有降级的可能。但在本场比赛中,成足上下三军用命,最终依靠布兰登的进球,以1:0战胜江苏舜天,目前成足的积分上涨到36分,不仅铁定保级成功,而且排名上升至中超第8名。“保级成功可喜可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会再接再厉,争取最好的名次。”赛后副总马明宇说。

  继海缺席,成足拿下关键战

  此战孙继海因伤缺席,王宝山用邹侑根顶替继海出任中场指挥官的角色。门将依然是上轮的主力门将符兵。比赛开始之后,两队都踢得比较谨慎,更多的是在中场抗衡与争夺。随着比赛的进行,成足渐渐进入状态,并掌控了比赛的局势。

  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时,成足队员大脚开到前场,张远插上与对方门将形成一对一,但在与对方门将的对脚中,张远左脚受伤,虽然经过队医的及时治疗,但还是不能继续比赛,不得已之下,高翔紧急披挂上阵。

  第42分钟,上轮比赛刚刚助攻汪嵩完成绝杀的刘成再度在右路掀起波澜,他带球狂奔40米至底线附近传中,由于刘成的传中球质量比较高,江苏舜天门将邓小飞出击扑球失误,守在门前的成足外援布兰登机警地截获扑球,然后劲射空门得手,1:0,成足取得领先。

  江苏舜天在下半时进行了人员的调整,试图挽回不利局面,而成足则凭借耐心的中场控制来把握比赛的走向,第58分钟,李建滨在江苏队禁区前制造一记任意球,近来脚风颇顺的汪嵩直接打门,皮球力度与角度极佳,可惜被对方门将封出底线。

  最后时刻,江苏主帅裴恩才坐不住了,冲着场内大喊进攻,连中后卫艾雷尔森都冲到了前场参加进攻,但成足稳固的防守,让对手无奈接受4轮不胜的尴尬局面。而成足则在此战后铁定保级。

  休息室欢呼,保级成功!

  主场拿下3分,正式宣告保级成功,赛后的成足队员显得异常的兴奋,全体队员分别向各个看台的球迷鞠躬致谢,而球迷也对球员报以热烈的掌声,“这场球赢了,我们保级肯定没有问题了,不可能36分还有危险啊。”虽然脚下敷着冰袋,但邹侑根的脸上写满了笑意。

  这时,王茂俊也兴冲冲地走到球场内,先是关切地询问邹侑根的伤势,然后如释重负地对记者说:“这场球很关键啊,可以说是上天入地的比赛,你想啊,要是赢了江苏,在完成保级任务的前提下,我们就可以心平气和地冲前十,但如果拿不下江苏,我们的压力马上就上来了,因为下场我们打保级队伍深圳队,队员一紧张,输赢真说不准,加上最后一轮客战山东鲁能,人家要争冠,抢分难度大啊。”

  守门员教练赵磊回到休息室,习惯性地询问保级对手的比分情况,当被告知“各支保级队伍非胜即平”时,赵磊不禁感叹说:“生死时刻,大家都在玩命啊。”不过随后赵磊恍然大悟,“算什么分啊,我们都36分了,已经上岸了,下场比赛玩命打深圳就行了啊。”赵磊的话,惹得休息室一片笑声。

  王宝山则示意大家静一静,清了清嗓子之后,王宝山激动地说:“大家辛苦了,我们提前两轮完成了保级任务!”随后,休息室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早报记者殷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布兰登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