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生猛搅乱保级阵营 最后两轮遇强敌或难逃悲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11:0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妙红

  尽管重庆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赛后对本报记者表示,战胜陕西中新之后,力帆的保级前景也并非坦途。但作为昨天下午惟一一支全取3分的保级球队来说,他们的表现堪称生猛,并且活生生地再度搅乱保级形势,让青岛、杭州、深圳、长沙都苦陷深渊。

  重庆力帆从甲流封闭中走出来后,6场比赛4胜1平1负,算得上是夺分大王。但他们夺分的势头虽然生猛,却来得晚了一些。而更为严重的是,6场比赛中惟一一场败局是输给深圳队,无疑是给自己的降级推波助澜。幸而本轮他们成为5队中惟一胜者,没有让伙伴们完全甩开,保级尚有一线生机,但依然是头号降级热门。对长沙之后,重庆队将面对长春与申花,却几乎很难拿分。

  长沙金德连续不胜,即便换帅也没有抬升球队的士气,下周与重庆力帆的比赛假如他们获胜,积分可达到32分,有了与浙青深一起搏命的资格。但同样的机会摆在重庆力帆面前,他们获胜后积分达到31分,除了直接送长沙降级之外,在最后面对陕西与上海时,才有了对垒的本钱。

  重庆队的问题是一个月9场比赛,球队已经不堪重负,剩余3轮他们还能生猛如斯吗?不过,客战陕西原本计划1分为胜的重庆队,豪夺3分之后,士气重新归来。而浙青深三队,他们最后的命运可能要取决于对手的态度。

  杭州昨天下午在申花身上得到1分,但他们接下来要面对长春和北京,杭州队命运难测。而深圳面对天津和河南,他们能取分的可能几乎只能悬于天津一线,建业没有理由放水。相对来说,青岛最后两轮要打的是广州与大连,都是可以商榷的对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