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客场平彻底失去信心 图拔:这样的球队夺冠才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06:47  济南时报

  客场战平长沙金德,鲁能卫冕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小了。对于这样的形势,鲁能主帅图巴终于失去了信心,在赛后他无奈地表示,这样的球队能够夺冠才怪。

  图巴比赛结束后认为,这场比赛根本就算不得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按照两队的能力,比赛应该打得更好看一些。但是,此战的结果对于对阵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所以两队在技战术安排上都以防守为主,保证不丢球。整场比赛,双方都没有踢出多少精彩的配合。”

  虽然承认了自己的安排保守一些,但图巴丝毫不掩饰自己想取胜的想法,起码在客场击败长沙金德,鲁能还能紧咬京豫两队,为争夺冠军保留最后的希望,然而泰山队已经无法在本赛季走出的低迷,让他的愿望落空。“连续两场都率先丢分,都无法拿到3分,我们争夺冠军已经很难了,也就是仅存理论上的希望了。”图巴沮丧地表示。

  比赛一结束,图巴就已经知道了北京、河南和长春都已经取胜的消息,眼看着竞争对手绝尘而去,图巴能做的只有表示祝贺了,而仅存理论希望的鲁能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又有什么目标呢?“我们只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打好这两场比赛了,争取结束本赛季时能给球迷们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夺冠希望微乎其微,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卫冕冠军提前两轮就遭受如此打击,图巴自己又被什么困惑着?对于这个问题,图巴一时还想不出充分的答案,“这要到赛季全部结束之后我才能仔细考虑。”但是,图巴随后变得激动起来,“比赛打到现在,你们都可以看到,我们在主场丢了17分,在对阵积分靠后的三支球队(深圳、重庆、长沙)时,竟然丢了12分!这样的球队是不可能夺冠的!” 记者董宏磊

  (时报长沙10月17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