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休息室两度大骂队员 朱骏接受意见下放杜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2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六晚的中超联赛中,仍然保留一线争冠希望的上海申花队,在主场与排名靠后的杭州队1比1战平,平淡的比赛没有压住申花主帅贾秀全的的满腔怒火,赛后申花教练组找到投资人朱骏,直言有队员的场上表现赢球欲望不够,并建议下放杜威。

  贾秀全两度休息室怒骂队员

  申花主场和绿城的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贾秀全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就没有压住怒气,从点评比赛开始就明显带着一股无名火。

  更加令人奇怪的是以往贾指导在申花不赢球的日子,总会把责任揽下来,可是这一次,他却突然表示:“今天队员赢球欲望不够,回去我们要总结,另外我们在机会把握方面也做得很糟糕。”这样的说法,弦外之音很清晰,就是不满队员的场上表现。

  这样的宣泄之后,贾秀全似乎还没有平静下来,继续发泄着心中的不满。在这场比赛之前,申花与绿城的中超交战记录为4平1负,也是从来没有赢过绿城。而且上海申花队今年也并不是第一次在主场没有取得胜利,与争冠集团渐行渐远的申花队,也不是不能接受与绿城战平这样的结果,只是这一次,贾指导的火气据说是来自不满队员的场上斗志。

  “中场休息他就在休息室就大骂了孙吉,所以下半场一开始就把他换下来了,比赛结束的之后,他几乎把我们每个人都大骂了一遍。今天,老贾真的是被气坏了,可能太想赢这场球了。”申花和绿城的比赛结束之后,申花队员并没有被强制留在康桥基地,不过,返回家中的很多队员,对于今天老贾的脾气,还是心有余悸。

  朱骏无奈接受教练组意见下放杜威

  申花和绿城的比赛结束之后,朱骏的车子孤零零的停在虹口足球场外很久很久。车上一直是朱骏的司机,却不见朱骏的身影出来。事实上,比赛一结束,朱骏就接到了申花教练组的投诉,有知情人士透露,“有教练不满个别队员的表现,比赛一结束就火冒三丈的找了老板,要求处理比赛中出现严重失误态度不积极的队员,其实说得就是杜威,老板当时也没办法,就立即去办公室看录像了。”

  “主要是教练组也说了,去年申花最后一场对绿城的比赛,也是杜威失误了一个球。”知情人士表示,听完教练组在比赛现场的汇报之后,朱骏在申花董事周军和许文星的陪同下,前往申花在虹口足球场的办公室,第一时间再看比赛录像,在看完录像之后,而此时有知情人士也透露:“是有人在这场比赛中要下岗,但不是老贾!”这样的说法,显然是申花最终接受了教练组意见,决定下放杜威。

  而申花教练组第一时间的汇报,也让朱骏倍感煎熬,他在申花虹口足球场的办公室里,翻看录像的同时,也在他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shenhuazhujun)上写下了这样一段当时看,觉得有些晦涩的话:“‘无力感的侵蚀’:经历了这些失败已经让我们大家很难受,然而不得不的再要讨论它们,更象是伤口上撒盐,不要再把失败只归结于技术层面....。.”

  面对下放杜威的决定,新浪体育第一时间询问了朱骏的想法,对此朱骏表示:“其实真的不愿意多说什么,也不想过多的去说什么了,反正就接受教练组的意见吧。赛前我说了很多,也做了很多,就是希望大家能打起精神踢这场比赛,可是,我只能说很遗憾吧。”(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杜威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