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宣布处罚天津赛区 球迷投掷杂物赛区遭足协警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2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针对14日京津大战泰达足球场内球迷向场内投掷杂物的行为,中国足协于今日做出了处罚决定。对天津赛区给予警告。

  2009倍耐力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二十六轮,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队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队的补赛于2009年10月14日在天津市泰达足球场进行。

  足协表示,在比赛进行中,部分现场观众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影响了比赛的正常进行,在场内外造成了不良影响。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天津赛区曾因赛场秩序问题受到过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通报批评。然而,天津赛区没有认真吸取教训,未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入场观众的安全检查工作,致使部分观众将矿泉水瓶等违禁物品带入场内。依据《全国足球赛区安全秩序规定》第十八条之规定对天津赛区予以警告。

  同时,足协也希望天津赛区认真吸取教训,切实加强入场观众的安全检查工作,对场内出现的不文明行为要及时制止,并采取有效措施,保证比赛正常进行,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