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主帅:没有输球已属万幸 克服困难仍有希望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1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7日15:30,中超联赛第28轮的8场比赛同时开战,深圳队主场1-1战平天津泰达,目前积分倒数第三,保级形势不容乐观。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深圳队主帅谢峰坦言没输球已属万幸,目前保级形势比较混乱,深圳队只要充分准备好,还是有希望保级。

  天津队尽管率先破门,但凯莱的一个乌龙球却葬送了几乎到手的三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天津主帅左树声不停地强调比赛的艰苦,“比赛进行得十分艰苦,在这么艰苦的过程中要赢得比赛,对泰达来说非常困难。尽管没有取胜,但是泰达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坚持到底、竭尽全力的拼搏精神是值得肯定的,他们不怕天气炎热,能克服重重困难,我非常满意。”

  深圳队目前处于保级区,每一分都十分重要。不过这次在主场未能拿下天津队。对于比赛,深圳主帅谢峰说道:“从下半程各队的成绩来看,天津队是排前两名的球队,而深圳队则是第四。我和队员说过,这场比赛会很艰苦,因为天津客场胜率很高。上半时我们打得还可以,下半程天津加快节奏,尤其是换上蒿俊闵后,我们队员的节奏已跟不上了。深圳队没输球已很万幸了,现在每一分都是很重要的,回去我们还要认真总结。”

  对于保级形势,谢峰坦言深圳仍有希望,“从保级来讲,长沙、重庆、杭州、青岛都有希望保级,就看各自如何调整。深圳很想赢球,但队员很急躁,在重庆时许多队员拉肚子,所以体能消耗比较大。此外,昌盖和尼古拉耶夫累计四张黄牌,他们在下一轮将打不了。不过最大的困难还是自己,只要大家充分准备好,保级还是有希望的。”

  (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