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小飞失误布兰登射空门得手 成都主场1比0击败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1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中超联赛展开了第28轮的争夺,成都建工地产队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国信队,结果主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依靠布兰登的进球,以1比0战胜了江苏舜天,后者联赛4轮不胜。

  随着主裁判王晶的一声哨响,上半时的比赛开始,本场比赛江苏舜天在阵容上变化比较大,唐田和秦升没有随队前往,老裴本场比赛安排了李炽打左后卫,荣昊则出现在了右后卫的位置上。

  比赛开始之后,两队都踢得比较谨慎,在刚刚开场的前10分钟内,两支球队更多的是在中场的抗衡与争夺。随着比赛的进球,两支队伍渐渐进入的状态,江苏队在比赛进行到10至15分钟的时候,创造了两次很有威胁的射门,不过均被成都建工地产队的门将符宾成功的将险情化解了。

  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的时候,成都建工地产队获得门前任意球,在门前争顶的时候,前锋张远受伤到底,虽然经过了队医的及时治疗,但还没有能够继续比赛而是被提前替换下场,替补前锋高翔上场。

  第20分钟,成都建工地产从中场右路发动进攻,但是被江苏队在逼近禁区的时候破坏了。第22分钟,客队在大禁区边缘犯规,成都获得门前任意球。汪嵩主罚直接打入禁区,但是被对方的门将邓小飞破坏了。第23分钟,孔德中场组织进攻,高翔右路带球突破,被对手犯规,成都获得界外球,纳托将球直接抛入禁区,江苏队后卫解围到禁区外,邹侑根再次寻找机会射门,被最终被江苏队门将阻挡。从比赛的场面来看,在进入15分钟之后,成都队明显控制着比赛的节奏,在门前组织的机会也要多于客队。

  第26分钟,江苏获得界外球,经过几个人的串接之后,35号亚历山大射门,踢偏了随后成都队再次控制了比赛。第30分钟,江苏队中场组织进攻,结果被成都队刘宇断球成功,很遗憾成都队的进攻在前场被中断了。第33分钟,江苏队8号姚翰林右路进攻突破,横传给11号王扬,刘宇果断出脚断球成功,化解了这次门前的危机。36分钟,刘成右路突破,布兰登前场接应但是被对手绊倒,没有形成威胁。第37分钟,成都获得门前任意球,刘成将球传入禁区,孔德跳起门前争顶,很遗憾皮球擦着边网飞了出去。

  上半时比赛进行到42分钟的时候,成都队传中质量比较高,江苏舜天门将邓小飞被自己队友干扰导致出击失误,被守在门前的成都谢菲联外援布兰登打空门得手,1比0,成都谢菲联取得了领先。第44分钟,江苏舜天的8号姚翰林在中场被对手断球打了反击,好在舜天的后卫艾雷尔森及时的补防到位,将球解围。

  从今天舜天上半时的表现来看,整个球队的作战欲望不是很强,在上半时块结束的时候被对手打进一球,这也使得他们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变得异常的艰难

  下半时比赛由成都开球,江苏舜天在下半时进行了人员的调整,把王扬换下了场,换上了江苏小将孙可。第46分钟,成都谢菲联打江苏舜天后卫的身后,可是成都前锋越位在先。第48分钟,谭斯在和对方拼抢时犯规,成都谢菲联获得后场任意球,结果一脚长传到舜天的禁区内,这次门将邓小飞牢牢的将球抱住。

  第50分钟,江苏舜天在前场断球,荣昊在禁区外的一脚远射被成都谢菲联的后卫挡出。第56分钟,江苏舜天外援桑托斯在中场停球过大,反抢时被主裁判吹了犯规。第58分钟,成都谢菲联4号李建滨在舜天禁区前带球造成了舜天对33号亚历山大的犯规,被主裁判判罚了一个任意球,33号汪嵩的直接打门被门将邓小飞奋力的扑出,成都谢菲联获得角球机会,可惜这次布兰登的头球攻门是偏出了门柱。

  第60分钟,成都谢菲联开始换人,用上半赛季在江苏舜天效力的内援范培培换下了邹侑根,当范培培刚刚上场两分钟便有一次破门的机会,42号布兰登反越位成功,突破到舜天的禁区内,想把球传给门前无人防守的范培培时,被出击的门将邓小飞抱住。

  第64分钟,江苏舜天22号孙可带球突破到禁区被对方后卫碰倒,主裁判王晶向孙可出示了黄牌,示意其假摔。第69分钟,江苏舜天长传到禁区内被成都谢菲联的后卫解围出底线,江苏舜天获得一个角球机会,陆博飞开出的角球再次被成都的后卫解围出禁区。

  在随后的10分钟之内,双方均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也很难觅得很好破门机会,第77分钟,江苏舜天外援桑托斯在争抢中被对方肘部击倒,随着比赛的深入,场上的火药味是越来越浓。第79分钟,江苏舜天获得了开场后最好的破门机会,17号荣昊的射门被挡出之后,22号孙可在禁区内跟上补射,可惜打的位置太正,被门将符宾没收。

  第85分钟,江苏舜天在前场长传打成都队后卫的身后被吹了越位在先,这也使得舜天的主教练裴恩才在教练席上坐不住了,冲着场内大喊进攻,而成都谢菲联则用姚夏换下了汪嵩,采取了拖延时间的战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江苏舜天大举压上,连中后卫艾雷尔森都冲到了前场参加进攻,可惜屡屡陷入对方的越位陷阱。在伤停补时阶段,江苏舜天曾获得了几次破门的良机,但舜天的队员似乎不在状态,没能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无奈的接受4轮不胜的尴尬局面。而成都谢菲联则是获得了保级至关重要的三分。

  成都谢菲联首发阵容:

  门将:39-符宾;后卫:2-刘成、3-刘宇、44-迪玛尔、4-李建滨;中场:34-纳托、8-孔德、20-邹侑根、33-汪嵩;前锋:42-布兰登、11-张远;

  江苏舜天首发阵容:

  门将:1-邓小飞;后卫:16-邓卓翔、32-艾雷尔森、33-亚历山大、17-荣昊;中场:35-杰尼尼奥、8-姚翰林、9-陆博飞、18-李炽;前锋:7-谭斯、11-王扬

  (林栋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