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托点球肖智梅开二度 河南3比1完胜青岛稳居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15:30,中超联赛第28轮的8场比赛同时开战,河南建业主场迎战青岛中能,第23分钟肖智拼得点球内托罚进,第73分钟肖智推射远角得手扩大比分,第81分钟曲波同样罚进点球,终场时刻肖智再入一球,最终河南队以3-1力克青岛,继续稳居次席。

视频集锦-肖智高难度梅开二度 曲波点射难救青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还有最后3轮,河南建业依旧保持着黑马的姿势,与北京队并列积分榜首位,保持着不错的夺冠前景。虽然球队上下相当的低调,而眼下所处的位置,已经让每个人难掩对冠军的渴望。反观青岛队,依旧背负着客场零胜利的中超最尴尬记录,目前的积分还存在着降级的危险,本场比赛,两队誓在一搏。

  主裁判一声哨响,两队上半场的比赛开始。青岛队客场作战,在立足防守的情况下寻找快速反击的机会。河南队也并不急于进攻,意图控制住场上节奏,稳扎稳打,利用整体的推进与瞬间节奏的变化来制造杀机。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河南队前场组织进攻,队友将球横敲中路,陆峰大禁区前顺势一角远射,将球打高。

  随着比赛的深入,河南队逐渐控制住场上的形式,不断威胁到客队的球门。比赛进行到17分钟,河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何滨主罚并将球开到后点,赵鹏头球过度给徐洋,后者转身小角度抽射,被刘震理没收。比赛进行到22分钟,河南队前场快速进攻,肖智接徐洋的直塞快速启动,杀入禁区被后卫绊倒,主裁判果断的判罚了点球。内托一蹴而就,将球推入右下角,1-0。河南队一球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河南队一球领先,航海体育场瞬间成了欢乐的海洋。比赛进行到32分钟,青岛队距门前35米处获得任意球机会,曲波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左下角,被守门员飞身扑出。比赛进行到45分钟,青岛队前场再次制造杀机,郑龙外围一脚劲射,被守门员奋力托出。比赛进行到上半场补时阶段,河南队边路将球横传门前,肖智背身停球,转身抽射,可惜皮球稍稍打高。1-0,河南队半场一球领先。

  主裁判一声哨响,两队易地再战。河南队依旧攻势不减,比赛进行到51分钟,内托禁区左边线上起脚劲射,皮球重重的击中边网。比赛进行到58分钟,刘健门前接队友的传球倒钩射门,可惜稍稍偏出。比赛进行到71分钟,郭亮门前冲顶,将球顶高。

  下半场前25分钟的比赛,青岛队在进攻上更加的主动,而一球领先的河南建业队则不紧不慢的打起了防守反击。比赛到73分钟,河南队前场进攻,被青岛队解围,河南队反抢之后顺势起球,徐洋头球一点,肖智快速插上后形成单刀,右脚小角度抽射,2-0,河南队扩大了领先优势(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青岛队两球落后,场上的形式对自己非常不利。比赛进行到81分钟,青岛左边路将球掉到禁区,曲波跳起争顶却被后卫伸手拉倒,裁判同样做出了点球的判罚。曲波亲自主罚,一记力量很足的半高球飞进网窝,2-1,青岛队扳回一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两分钟后,河南队快速反击,一脚穿透力极强的传球找到后点的内托,后者右脚一推,可惜打偏。

  比赛进行到92分钟,河南队底线附近传中,内托倚住后卫,接球后将球挑起传给肖智,后者一个高难度的倒挂金钩,3-1,河南队再进一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全场比赛结束。

  河南建业队出场阵容:19-曾诚/-赵鹏、2-宋泰林、28-张璐、37-李昭楠/1-何滨、30-姜坤、13-、10-陆峰、18-徐洋/-内托、7-肖智(91分钟,8-王寿挺)

  青岛中能队出场阵容:22-刘震理 /-郭亮、5-许景杰、4-马克、26-孙江山/1-姜宁、41-斯坦季奇、17-刘健、38-阿布、10-郑龙/7-曲波

  (纯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