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杨君力保泰达城门 深圳主场0-0暂平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15:30,中超联赛第28轮的8场比赛同时开战,深圳红钻队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场巴尔克斯获得了不少打门的机会,天津队门将杨君用出色的发挥力保大门不失,两队以0-0结束上半场。

  比赛开始之后第2分钟,黄凤涛在禁区前沿获得射门机会,但是被防守密集的天津队后防守线挡出。第4分钟黎菲开出角球,杨君及时出击将球拿到。第7分钟巴尔克斯赢得角球,黎菲开出来之后巴尔克斯在前点甩头攻门,杨君第一下没有抱稳,但是随后将球拿住。第9分钟马磊磊被尼古拉耶夫放倒,天津队获得任意球,何杨的直接打门放了高射炮。第12分钟深圳队前场连续多脚传递,黄风涛将球塞给巴尔克斯,后者抬脚就射,球稍稍偏出。第14分钟昌盖禁区前放铲吃到黄牌,谭望嵩主罚任意球打高。

  第17分钟巴尔克斯将球传给柳超,后者的打门在后卫的干扰下被杨君挡出。第21分钟陈杰右路传中找巴尔克斯,依然是杨君及时出击将球摘下。第27分钟巴尔克斯强行杀进禁区一脚低射,球被杨君扑住。第30分钟尼古拉耶夫撞倒谭望嵩,王新欣任意球直接打门打高。

  第33分钟毛彪禁区里接到右路传中甩头攻门,球稍稍高出。第35分钟黎菲开出战术任意球,深圳队先后两名队员在禁区里摔倒,裁判未予理睬。第37分钟尼古拉耶夫中路外围跟进直接打门偏出。第41分钟巴尔克斯拿球到禁区,连续三人堵截将球破坏。两队均无力破门以0-0结束上半场。

  深圳队阵容:12-程月磊;41-陈杰、40-佐里奇、4-尼古拉耶夫、5-昌盖;38-陈雷、43-陈永强、8-黎斐、11-柳超;23-黄凤涛、45-巴尔克斯。

  天津泰达阵容:1-杨君;26-曹阳,23-凯莱,2-何杨,6-谭望嵩;36-胡人天,13-王新欣,30-托马西,27-马磊磊;20-毛彪,37-塔德吉耶夫。

  (馨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