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近日喜事连连士气旺 迎战天津欲图谋提前上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15: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魏必凡)两轮前保级形势还岌岌可危的深足,在两个客场豪取6分后,已将命运牢牢掌握在了自己手中。今日,深足将回归主场迎战仍有夺冠希望的天津队,借着此前两连胜的势头,深足此役将目光瞄准了全取3分。“如果能拿下天津,说不定我们就提前上岸了。”深足主帅谢峰私下表示。

  上赛季,深足客场绝杀保级竞争对手辽宁后,联赛倒数第三轮回到主场力克夺冠热门山东,提前两轮保级成功。目前深足的形势同上赛季惊人的相似,只不过倒数第三轮的对手由山东换成了天津。“今年34分是一个相对保险的保级分数线,33分也有可能保级,既然重庆都能取得三连胜,我们为什么就不能!”目前深足的积分已经达到30分,谢峰认为,与天津一战,深足若能延续此前的势头,一鼓作气拿下对手,就能基本确保提前上岸。

  本赛季深足主场打山东、北京、长春等强队时发挥极其出色,不过面对天津,深足可能遭遇更大的挑战。上轮战平北京后,天津只落后领头羊北京1分,仍保留着夺冠的希望,而且天津队本赛季客战5胜3平5负,是中超所有球队中的“客场王”。对于对手客场的强势,深足球员倒是并不怵,“天津队是一支攻击力很强的球队,和他对攻一定占不到什么便宜,但我们只要把防守做好,让他压出来,我们就会有机会。”谢峰也表示,深足会继续用防守反击的老路子对付天津。

  近来深足可谓喜事连连,从重庆返深后,深足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深足老朋友赛格公司昨日表态,如果深足本轮能主场战胜天津,赛格将现场向深足发放10万元的赢球奖金。此外,赛格还与深足俱乐部签订了一份200万元的下赛季赞助合同,这表明赛格坚信深足下赛季还会继续征战中超。

  联赛最后三轮,足协为防止意外,所有球队的比赛都会统一在下午3时30分开球。除了长沙主场对山东、杭州客场对申花是深足关注的两场比赛外,成都场打江苏也牵动着深足将士的心,一名深足主力明确表示希望成都能拿下江苏,“成都战胜江苏后就上岸了,下一场我们打成都,宝山怎么都得给点面子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