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场两悍将停赛泰达遇麻烦 一周连战体能备受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14:55  北方网

  与深圳一役,从整体实力对比上看,泰达队占据一定的优势,但经过与国安的一番苦战后,泰达队也是损兵折将。“小燕停赛了,老广和路易斯的伤还没好,中前场人员需要重新调配,这对我们的影响很大。”昨天训练后,主帅左树声毫不掩饰自己的担忧,他认为泰达队本场比赛将遭遇前所未有的困难。

  将阵型调整为451后,泰达队的中场终于找到了感觉,但本场比赛韩燕鸣累积4张黄牌停赛,吴伟安的伤势还没痊愈,两位中场主力都无缘参赛,这让左树声不得不重新考虑人员配置。“最大的问题就在这儿,这会给我们的整体实力和战术实施带来很大的影响。”遗憾两员主力缺阵的同时,左树声把中场人员调整当成赛前准备工作中的一项主要任务。

  教练组担忧的不仅仅是伤停,还有一周连战两场给球员带来的巨大体能消耗。“体能上确实有些问题,又坐了这么长时间飞机,大家都很疲惫,所以我们教练组晚上要开会对明天比赛的排兵布阵进行研究。”左树声这样表示。

  此外,左树声还谈到了当地的天气问题,“这里比天津高出十多摄氏度,队员们能不能适应这样的气候也需要引起注意。无论困难多多,联赛已经打到目前这样的形势,我们咬牙也要顶过去。”城市快报 特派记者 李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