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为保级敢捋津门虎须 至少再拿4分才安全上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08:50  信息时报

  今天15时30分,保级球队深足将主场迎战争冠球队天津泰达,在联赛剩下最后三轮的最后关头,对阵双方都需要抢分以完成目标。至今,深足仍需至少拿到4分才能保级无忧。

  目前深足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三,与降级区的长沙队仍未拉开距离,而天津队积41分位列积分榜第五名,但天津队仅与领头羊国安队相差1分。天津队在上一场与国安的对决中战平,面对实力较弱的深圳队,这绝对是拿分的好机会。当然,深足作为近几个赛季的“专业保级户”,拥有十分充足的保级经验,往往到了赛季末几轮都能赢下几支强队上演保级奇迹。上赛季深足便是在主场赢下当届冠军山东鲁能,提前保级成功。本场的赛程安排与上赛季的情形十分相像,因此拿下天津也并非不可能之事。

  目前深圳队暂时逃离降级区,但目前与长沙队仅相差1分,但保级对手长沙队与重庆队比深圳队少赛一场,在本月21日补赛的湘渝战中,如果长沙队赢球,深足将随时被挤进降级区。

  上一场与重庆的比赛中深足斩获3分,但该场比赛却使得球队伤兵折将,毛剑卿因脚伤基本缺席与天津的比赛,老将袁琳也因累积黄牌本轮停赛。包括郑斌、昌盖在内的大部分深足队员在从重庆返回深圳后遭遇身体不适,上吐下泻。对此,深足主帅谢峰仍表示,目前深足在接下来的比赛至少要拿到4分才能轻言保级成功,本轮主场必将竭尽全力拿下天津,进一步扩大保级优势。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