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伤停来袭无奈变阵 主帅坦言一将停赛是最大损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2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补赛战平国安,天津泰达虽然在争冠集团中还没有掉队,但最后3轮比赛遭遇的困难将越来越大。16日下午,天津泰达飞抵深圳开始进行赛前最后的演练,由于韩燕鸣累积4张黄牌停赛、吴伟安和路易斯伤势未愈,上述3员大将都没有随队出征,左树声接受采访时表示与深圳比赛时泰达队中场不得不面临重新调整的困难。

  其实,泰达队在与国安补赛时就遇到了人员困难,当时谭望嵩、吴伟安和路易斯没有登场。尽管与深圳队比赛谭望嵩解禁,但中场大将韩燕鸣却因为吃到一张黄牌而累积停赛,这对泰达队来说损失极大。“韩燕鸣停赛了,这是对我们最大的影响,毕竟这几场小燕打得不错,中场刚刚找到感觉,但这场他不能踢,我们不得不进行调整。”左树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了担忧,“吴伟安和路易斯的伤还没好,他们两人也不能参加这场比赛,这样泰达队将遭遇前所未有的困难。”由于泰达队最近3轮比赛一直采用的是451阵型,而韩燕鸣停赛后谁与托马西搭档自然成为问题,毕竟另外一名后腰人选迟嵘亮也在伤员之列,因此泰达队本场比赛有可能回归442阵型,这对泰达队来说又是一次考验。

  除去受到停赛和伤情困扰之外,泰达队在一周内连续对阵青岛和国安之后,目前体能已经到达了极限,球队16日上午又经过4个多小时的路程奔波才赶到深圳,因此体能情况也是左树声最担忧的地方。“虽然安排更多的休息时间,但可以看得出来在4天之内进行两场比赛后大家比较疲劳,而且与深圳队的比赛是我们一周内的第三场比赛,这对我们体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左树声承认球队状态受到体能的影响,因此他表示这场比赛人员上也会进行相应的调整。

  不过,人员安排只是一方面,由于深圳队近来强劲的反弹势头以及渴望保级的动力,也让泰达队不敢小视。“从申花引进了毛剑卿和巴尔克斯,再加上佐里奇的加盟,深圳队下半赛季的实力明显提升,而且他们这场比赛是为保级而战,所以肯定会给我们带来极大的困难。”左树声表示在战术准备上,泰达队进行了一些针对性的练习,其中在16日下午的赛前踩场中,泰达后卫又强化了高空球的防守,“佐里奇头球很好,我们肯定会注意对他的防守,所以今天着重演练了角球、任意球的防守,我都是针对佐里奇特意安排的。”左树声最后表示,即便泰达队遇到了诸多的困难,但全队上下还是没有丢掉力争最好成绩的信心,所以他希望队员们能够能够团结一致战胜困难,全力打好与深圳队的比赛。  (向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