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津门昔日铁闸反戈旧主 3将缺阵外泰达另遇1大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21:29  新浪体育
津门昔日铁闸反戈旧主3将缺阵外泰达另遇1大难题

托马西领衔泰达冲击亚冠

  新浪体育讯 10月16日下午,天津泰达一行在主帅左树声的带领下进行了踩场训练,17日下午,有望争冠的津门虎将在客场挑战为保级而战的深圳红钻。左树声表示,身处保级区的深圳队实力不容小视,而泰达除了3将伤停缺阵外,还将面临7天3赛和考验,“形势摆在这儿,不允许我们有任何的杂念,大家应该全身心地投入到最后三轮的比赛中。”

  天津泰达于今天上午兵发深圳,下午5点,全队到达深圳体育场适应场地,一个小时的训练结束之后,主帅左树声接受了记者采访,虽然泰达与深足分属夺冠与保级两个集团,但是,左帅丝毫不轻敌:“深圳队虽为保级球队,但是,他们这一段时间的反弹势头很明显深圳队有一种强烈的为保级而战的动力。与上半赛季相比,深圳队引进了包括佐里奇在内的高质量外援,加上从申花租借的三名队员,他们队的整体实力上了一个档次,我认为,明天的比赛会极其困难。”

  说到困难,让左帅最头疼的是7天3赛这一魔鬼赛程:“7天之内打3场比赛,这对队员的体能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实实在在地讲,我们队员的体能不太好,大家感到比较疲倦,对于人员安排如何调整,我们会拿出一个方案出来。”

  此外,人员不齐整也困扰着左树声,由于韩燕鸣累积四张黄牌而停赛、吴伟安仍有伤病以及路易斯的缺阵,左树声不得不在阵容上作出改变:“由于他们三人不能参赛,这给我们排兵布阵增加了困难,尤其是韩燕鸣的缺阵,把我们刚刚演练好的阵型又打乱了,也使得球队在丰富技战术方面有所损失。”

  鹏城虽已入秋,但是下午的气温仍高达30度,高出天津约10度,对此,左树声表示:“这么高的气温对队员也是一种考验。不过,面对对手、天气以及队员的身体状态等困难,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对于现效力于深圳队的佐里奇,天津队员都十分熟悉,佐里奇曾是泰达队的后防铁闸,不过,明天的比赛,佐里奇极有可能以深足队长的身份战旧主。在加盟深足期间,佐里奇领衔的后防线成为深足最让人放心的防线,正是基于对佐里奇的充分了解,左树声透露,他已在训练中进行了针对性的战略部署来限制他的发挥。

  说起明天的深津之战,左树声表示:“一个为保级,一个为争取更好的名次,尽管困难多多,但我们会全力以赴,坚定信心,把我们的技战术充分地体现出来,对于队员们而言,最关键的是临场发挥,现在的形势摆在这儿,不允许我们有任何的杂念,我们应该全身心地投入到最后三轮的比赛中。”(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