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队欠薪案开庭仲裁 赞助商克扣球员要钱路漫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17:0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深足欠薪案”昨天在深圳市劳动争议仲裁院大楼开庭。深足队员袁琳、黎斐和代理律师王劲松出庭,但应诉方市足协、深足俱乐部却没有任何代表出庭。

  深足俱乐部自2008年2月28日起被深圳足协托管,根据《违反和解除劳动合同的经济补偿办法》和《深圳市员工工资支付条例》,深足俱乐部和深圳市足协应付经济补偿金总计398万196元。如果再加上滞纳金将在400万元以上。

  按照程序,仲裁委员会将在45天内作仲裁。其后市足协、俱乐部可向法院提出申诉。

  球员的工资和奖金余款拖欠,主要是赞助商扣起了部分赞助费。目前,市有关部门已经协调基本解决,赞助商将分期支付余款,第一期期票已经交给了市足协。此事能否取得双方满意的结果,关键还是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