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最危急关头迎雪中送炭 赞助敲定保级之路得导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0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5日,深圳红钻将士们凯旋归来,迎接他们的不仅仅有深圳球迷的鲜花和掌声,还有来自深足老朋友赛格导航公司的一份厚礼——赛格导航将拍出奖金以激励深足圣斗士们力拚下轮对手天津泰达,同时,赛格导航已与深足俱乐部达成了2010年中超联赛合作意向,这家GPS企业将于明年向深足提供不低于200万元的赞助款。

  15日上午10时,深足一行结束连续两个客场的奔波而抵达深圳宝安机场,当教练队员们步出候机楼时,数十名深圳球迷用掌声和鲜花迎接英雄们凯旋而归。头号射手巴尔克斯被球迷们簇拥着;双杀重庆的进球功臣黄凤涛手捧鲜花笑容灿烂;毛剑卿忍着脚痛、满足了球迷们签名合影的要求;主帅谢峰春风满面、连声道谢;副总经理李虹感叹:“深圳队个个都是好样的,他们用血性征服了球迷们的心。”

  在中超16支俱乐部中,深足是唯一一支没有主赞助、仅靠诺亚信手机百万元赞助及董事会输血来支撑整个赛季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15号下午14时30分,深足08赛季欠薪案在深圳市劳动争议仲裁院大楼开庭,2008年,深足被深圳足协托管,托管方至今仍拖欠18位深足队员近400万元的劳动报酬。不过,由于深圳足协缺席以及部分证据尚未提交,劳动仲裁部门将择日再度开庭。而让球员代表袁琳和黎斐哭笑不得的是,仲裁员是一名十分关注深足的球迷,在庭审结束之后,这名仲裁员表示:“你们昨天赢了重庆队了,表现不错。有机会我会去现场看你们的比赛”。

  然而,资金面的十桶九盖并没有削弱这支保级大师的战斗力,09赛季,在不被外界看好及被扣掉3分的不利情形下,深足却一步步走出保级泥潭。伴随深足一路走来的不仅仅有热心球迷,还有历来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深足老朋友赛格导航公司。当深足将士们以血战到底的决心来捍卫深足荣誉时,赛格导航并没有袖手旁观,他们一直在高度关注深足的动向,并在最关键的时候站出来。

  如今,在中超保级军团之间的较量进入白热化之时,赛格导航再度拍出奖金,以激励深足队员在第28轮联赛中力拚天津泰达。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将决定两支分属不同集团的球队的命运。08赛季,深足在主场以3-2斩落山东鲁能从而提前两轮保级成功,赛格导航希望深足在17日的深津之战再度复制经典,打出精彩打出激情,并预祝深足提前上岸。

  15日23时,赛格导航与深足俱乐部达成2010年中超联赛的合作意向,赛格导航将以不低于200万元的赞助款成为深足2010年的合作伙伴,在09赛季还剩下两个半月的时候,深足提前宣告,明年将结束裸奔!

  赛格导航总经理张家同先生表示:“选择与深足合作,是因为我们看中了深圳队身处逆境却永不放弃、血战到底的精神,加上明年是深圳大运年,我们认为,一座国际化大都市需要足球这张名片,如果深足降级,这将是这座城市的悲哀,也与这座城市的形象和地位不符。深足曾给这座城市带来过荣誉,当她落难时,我们不能置之不理,虽然包括我们公司在内的众多深圳本土企业受到金融风波的冲击,导致效益下滑,但是,我们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助深足一臂之力。”

  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表示:“感谢赛格导航在深足处于关键时刻的鼎力相助,深足俱乐部明年将会加大投入,争取球队不再徘徊在保级区。”(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