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后防核心受伤赛季报销 洪元硕:缺谁都要顶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2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5日下午4点,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从天津归来的首堂训练课。训练内容以恢复为主,但是有一名球员却没有参加训练,这就是后防核心、副队长张永海。因为大腿拉伤,张永海将无法参加国安队后面的三轮比赛,也将提前告别本赛季。

视频-国安再失后防绝对主力 无缘本赛季剩余联赛 媒体来源:BTV体育

  打天津队之前,国安队折了头号射手、外援乔尔-格里菲斯。结果屋漏偏逢连夜雨,后防核心张永海又在与天津队的比赛之中开场仅仅17分钟就受伤下场,15日上午,张永海在北京拍了一个彩超,结果显示为拉伤了大腿内侧趾骨处的肌肉。

  15日下午,当国安队全队在进行训练的时候,张永海独自一人穿着便装出现在场地内,张永海说,现在根本无法进行训练,连慢跑都不行。

  回忆到自己的受伤过程,张永海表示,当时并不是什么特别激烈的拼抢,而是在落地的时候,突然之间拉伤了趾骨处的肌肉,主要这个地方已经是自己的老伤,去年还曾经动过手术,所以这一次属于旧伤复发。

  国安队的队医双印介绍,张永海的伤势并不是太重,但想打比赛,至少也要恢复两周以上的时间,而现在距离赛季末的最后一场比赛已经只有两周,因此张永海想要参加余下的比赛,基本上已经不太可能了。

  对于这样的现实,张永海直言实在遗憾,毕竟球队处在争冠的关键时候,自己不能为球队出力,真是着急。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在今天下午专门来观看国安的训练,在看到张永海之后,也安慰到这位大将说:国安的军功章上有你的一大半。

  又缺少了一名主力球员,这对国安队自然是不小的损失。但主教练洪元硕却显得非常平静:“乔尔停赛、二宝受伤,这都是我们不希望看到的,但既然已经成为事实,再抱怨已经没有,一支球队不是靠一两个人打比赛的,缺了谁这个时候都要顶住,我们一定要在最后三轮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永海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