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深足奏凯背后另一场战争:严防内鬼 神射手烟幕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4: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倒数一二位的对碰,谁都知道意味着什么,从深圳兵发重庆的那一刻起,这一出保级大戏便开始了它的曲折情节。

  周一晚上,深足抵达重庆,随后,有人给深足高层打来电话,提醒他们“小心”。深足高层得知,一位曾在队中效力的重庆籍队员会与深足球员联系,希望做做他们的工作。深足董事长万宏伟首先与教练组的人员进行了沟通,并叮嘱一定要注意与队员交流,让他们知道,“如果做了对不起整个深圳足球的事情,可能个人得意一次,但以后就不会在深足存在。”之后,教练组也在队会中向球员强调,“不能出现非技术性的失误,否则严惩不怠”。

  周二傍晚18时50分,黑暗中的重庆奥体中心突然爆发出一声整齐的口号声,“深圳加油!”口号来自于围成一团的深足队员。场边督战的深足俱乐部常务副总李虹表示:“还从来没有见过球员在训练上有如此举动,看来我们的队员被激怒了。”让深足队员感到不满的是,重庆方面的举动:当天深足傍晚18时抵达球场,完成了15分钟的热身,正准备进行有球对抗时,球场的灯光突然熄灭。经过了解之后,原来这是球场人为造成的。深足管理人员找到体育中心询问,对方给出的回答竟然是,“刚下大雨,为保护草皮不能进行训练,所以我们熄了灯。”深足主帅谢峰表示:“这只是下了一点小雨,为什么不让训练呢?他们这是帮我们做赛前动员呢!”最后深足只能摸黑草草地结束了训练。在训练结束前,球员自发地喊起了口号。“也许会有人觉得深足赢得不可思议,但我们这是一种爆发,对对手一些小动作的一个回击,”14日晚赛后,一位深足队员说。

  深足方面其实也有丰富的保级经验,赛前,他们宣称主力射手巴尔克斯受伤无法在周中上阵,另外黎斐等三名球员也可能因伤缺席,在出发前的训练中,巴尔克斯等人也没有参加合练,似乎更证明了四名主力无法上阵的消息。这一度让重庆方面十分高兴,“巴尔克斯是他们的得分点,他如果不在阵,对我们而言是好事”,阿里·汉说,但是在比赛前首发阵容公布时,重庆却发现,深足的伤兵们竟然全部在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