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凤涛:进球献给新婚哥哥 揽12分不是我一人的功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4: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渝深之战第65分钟,黄凤涛进球之后的庆祝动作是狂奔,在向教练席奔跑过程中,他仿佛在祝福着什么。究竟当时他说了什么,赛后接受记者专访时,黄凤涛透露了这个秘密:“今天是我亲哥哥新婚大喜的日子,我把这个进球献给哥哥!”

  《足球》:进球之后,你的庆祝动作是不是包含什么特别的意义?

  黄凤涛:今天对我家里人和我都是一个值得高兴的日子。今天是我亲哥哥新婚大喜的日子,我因为要参加比赛没回去祝贺,我想把今天的这个进球献给哥哥。

  哥哥和家人看了你的比赛了吗?

  肯定看了,比赛结束之后,我老爸还从汕尾给我打电话过来,祝贺我为深足攻进了关键进球。我哥哥和嫂子及家人都在电视前看了这场比赛。

  你哥哥今天结婚,今天你又为深足打进了非常关键的进球,对你来说真是双喜临门!

  是的!我希望接下来好运能一直伴随着深足,期望我们能团结一致打好比赛争取提前保级成功。刚才在餐厅吃饭的时候接了很多电话,手机一直都没停过。我还听朋友说,许多深圳球迷在得知我们客场取胜的时候都哭了,我听了真的很感动,深圳的所有球员都很感动。

  深圳球迷明天上午集结到机场迎接你们这些城市英雄的归来!

  真的太感谢这些可爱的球迷了,周六下午我们在主场对天津,到时候请所有的深圳球迷到体育场为我们助威。

  到目前为止,你的6个进球,帮助深足拿到12分了,对这数字满意吗?

  刚才朋友提醒我,我才算了一下。确实是这样的,对陕西、重庆和长沙我进了3个球,上半赛季9分,今天这场又3分,加起来确实是12分。不过,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是全队一起努力的结果,我只是完成了教练的战术部署。接下来深足的保级大业尚未成功,深足全体队员还要继续努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