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申花一代要带绿城上岸 吴伟超:结果就看上天的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4:1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徐毅报道 杭州绿城和上海申花的恩怨,再加上绿城目前危急的保级形势,让浙江球迷前往客场看球的欲望大大增加,届时在看台上将组成至少1500人的助威方阵。上赛季绿城老板宋卫平在上海目睹绿城阻击申花夺冠,如果没有公务在身,本战宋卫平有很大的可能再次前往督战。

  目前绿城上下对迎战申花有些迫不及待了,而几名“老申花”,更是想在申花身上拿到积分帮助球队提前上岸。绿城助理教练毛毅军丝毫没有表现出温情:“我们都是申花出来的,对这支球队可以说是非常了解,申花可以说是最熟悉的对手了。”毛毅军知道,这是一场非常难打的比赛,“说实话,从人员配置来看,我们和对方是有明显的差距的。他们国内球员很出色,外援也不错。另外从积分和排名来看,申花也在绿城的前面。所以要想赢球,会非常困难。”不过好在这是毛毅军做出转折之前的铺垫,“但申花最近的状态不好,所以说,我们并不是没有机会。”

  去年9月,李诚铭选择退役,结束了自己在申花的10多年足球生涯。今年10月,李诚铭就将以杭州绿城助理教练的身份,和球队一起迎战上海申花。对于身份的改变,李诚铭已经学会了接受:“足球圈里这么多教练,如果都只待在一个队不动,那怎么可能,有了流动就肯定会发生迎战旧主的情况。只要哨声一响,我们就会和对手动真格的。”这是李诚铭向申花发出的作战宣言。

  吴伟超目前在绿城打上了主力,这名去年还在申花效力的球员,很可能作为主力迎战老东家。“我们队现在就19个人,有时候还会有伤病。人员就这样了,但上场的11个人,每个人要努力去赢下比赛。特别是打上海申花,我们的难度会很大。所以对于这场比赛,我们会尽力,然后结果就看上天的了。”吴伟超说,“申花有很多国脚,而且外援实力也很强,肯定比我们队要强些,但这些都不是我们打不过对方的理由,我们也渴望在上海拿分,然后完成保级任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