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树声遗憾未胜安坐帅位 满意队员表现感谢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1:49  京华时报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郑小龙)“要是和国安的比赛输了,我就主动辞职下课!”京津大战之前,天津队主帅左树声用这样的言语表达自己的心情,不过,一场平局虽然足以让左树声继续安坐在帅位上,但这依然让左帅很不满:“在自己的主场没有拿下对手,很遗憾!” 

  作为津门足球的元老,左树声一直在天津足坛享有极高的声誉,但本赛季天津队层出不穷的状况让左树声很是无奈,赛前的输球就下课宣言多少也算是左帅的一种宣泄。整场比赛,左树声都显得很镇静,几乎没有什么状况可以让左帅的屁股从教练席的椅子上挪开,只有当爱将曹阳受伤倒地时,左树声才有些紧张。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左树声也是惜字如金:“这场比赛很精彩,天津队上半时出现一些机会没有把握住很遗憾,我们在人员不齐的情况下能够打出比较好的技战术,和全队的努力分不开。我们队员克服种种困难,我们给予充分的肯定,也向今天的球迷表示感谢。” 

  对于主场拿到1分,左树声认为:“队员们能够在高压、紧张的比赛中得到锻炼,这是我们俱乐部希望看到的,能够出现机会没有把握住很可惜,没拿下对手也很遗憾,但足球就是这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左树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