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尔克斯助深圳拿下救命三分 谢峰对保级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1:48  东方体育日报

  凭借黄凤涛在下半场的唯一进球,深圳队在与重庆力帆的补赛中拿到了至关重要的3分。“赛前重庆方面在我们适应场地时的刁难,反而激发了我们的斗志。”深圳队拿到了胜利,让主帅谢峰得以一吐为快。

  由于上周末刚刚在南京打完与江苏舜天的比赛,深圳队本周一就抵达重庆备战这场保级关键战。然而,当球队周二傍晚前往重庆奥体中心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时,球场方面先以“上午下过雨”作为挡箭牌,在深圳队踏上球场仅仅十余分钟,连热身都没做完时,体育场的灯就全部熄灭了。不得已,深圳队只能摸黑练了近20分钟,便草草结束踩场。

  重庆方面使出的盘外招,不但没有干扰到深圳队的备战,还激发了队员们的斗志,毛剑卿直言,“有本事比赛场上来比拼,用这种方式,只能说明对手心虚嘛,我们一定会在比赛中好好回敬对手的。”结果,深圳队在比赛开始后打得积极主动,不少队员都拼劲十足,巴尔克斯也在前场觅得了不少得分机会,只是一直没能转化为进球。

  转机出现在谢峰下半场的第一个换人之后,他用小将黄凤涛换下了受伤的毛剑卿,结果黄凤涛上场后10分钟,就完成了进球。第64分钟,巴尔克斯在大禁区左侧起脚传到后点,黄凤涛鱼跃冲顶完成破门,深圳队取得了领先。

  当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之后,所有深圳队员都击掌相庆,为黄凤涛助攻的巴尔克斯尤其开心。这已经是巴尔克斯连续第二场比赛为队友送上助攻,虽然巴尔克斯自己的进球数没有攀升,但相比最佳射手的荣誉,巴尔克斯更为球队又拿到3分而感到高兴。

  赛后,主帅谢峰认为深圳队完全有保级的实力,“准备会上我就说,如果重庆打控制球,那么我们赢的希望不大,但如果重庆攻出来,那我们在反击中肯定有机会。结果,我们抓住了反击机会,打进了关键进球。”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尔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