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旧将归来遭嘘声 球迷高举英文标语嘲讽马季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0:56  北方网

  “judas(叛徒)!”看台上,球迷手中的A4纸上印着这样的英文单词,无疑直指本赛季“叛逃”到国安的马基奇。全场比赛,马基奇承受了较大的压力,他每次触球总是会有嘘声传来,从某种程度上也影响了他的发挥。

  马基奇本赛季初没有选择和泰达续约,而是选择了国安,此举激怒了不少天津球迷。在他们看来,马基奇就是天津足球的叛徒。来到天津后,马基奇一直在刻意讨好天津球迷,甚至在赛前表示愿意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收效甚微。从赛前宣布出场名单开始,马基奇就遭到了天津球迷的嘘声,主席台旁边的一侧看台,球迷都举着印有“judas”字样的纸张。马基奇的眼神有些游离,他在刻意躲避着球迷的目光,他所承受的压力远非国安队友所能理解的。

  全场比赛,马基奇的表现一般,在防守中并没有起到太大作用。赛前,左树声和球队专门布置了如何盯防马基奇的对策,此举也收到了效果,马磊磊和托马西的包夹让小马哥失去了以往的风采。当然,马基奇的职业素养也让他逐渐适应了比赛气氛,下半时他被韩燕鸣踢到后痛苦倒地,当裁判给韩燕鸣出示一张黄牌后,他很快地爬起来。对昔日队友不留情面,甚至不惜以诈伤的方式给裁判压力,正说明了马基奇的比赛经验丰富。全场比赛结束,马基奇只是握了握拳头,再无任何庆祝动作,如果明年他还能跟随国安来到泰达球场的话,不知道是否还会“享受”到这样的压力。

  (城市快报记者 申炜 李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马季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