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马西:当时真以为那个球进了 泰达依然有夺冠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0:36  北方网

  和国安的比赛,对于托马西来说绝对是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如果上半时补时阶段那次机会没有偏出的话,托马西的表现将堪称完美。对此,托马西赛后遗憾地表示:“当时真以为那个球进了。”

  京津两队的首回合比赛,外界一直在爆炒托马西和马基奇之间的优劣,但在本场比赛之前,这种声音却少了很多。“两人根本就不是一个类型的球员,托马西的长处不是抢断,而这恰恰是马基奇的最大优点。”一名教练这样表示。但托马西本场比赛的表现却让人很意外,他不仅在组织进攻方面投入了很大精力,在防守方面也丝毫不亚于马基奇。全场比赛,托马西多次上演抢断对方球员的场面。泰达后防线本场比赛并没有受到太多的考验,可以说和托马西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当然,托马西给人留下印象最深的场面还是在上半时补时阶段。当时托马西前场抢断后突然提速,在漂亮地人球分过后却将必进机会打偏,这也是泰达队全场比赛最好的得分机会之一。

  赛后,托马西满脸充满了遗憾,对于这次机会他依然有些耿耿于怀。“赛前我们就知道夺冠形势,如果这场比赛赢了,我们将排在积分榜榜首位置。可惜没有在主场拿下对手,这点让全队上下都有些遗憾。”对于那次机会,托马西认为射门时有些着急。“大家的心态上都有些焦急,毕竟这场比赛的胜负很重要,当然我们依然还有夺冠机会,如果努力的话依然有机会。”对于球迷的捧场,托马西有些婉转地表示:“能够在周中迎来这么多球迷,说明大家对于这场比赛很重视,当然个别观众表现得有些激动。”(城市快报记者 申炜 李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托马西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