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高层异常关注津京战 林晓桦亲自带队赴现场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0:31  北方网

  津京之战直接演变为争冠大战,这也牵动着中国足协高层的神经。昨天下午,泰达球场的包厢内坐满了来自中国足协的高层,副主席林晓桦亲自带队,中超公司总经理吕枫、联赛部部长马成全、技术部主任李东生以及国足领队蔚少辉都出现在现场,可见津京之战的受关注程度。

  由于本场比赛直接影响到本赛季的冠军走势,而且获胜一方可以登上领头羊的位置,这样一场极为重要的收官战又在京津两队之间进行,因此足协高层异常关注比赛结果。昨天上午,泰达俱乐部领导便接到足协的电话,表示下午由副主席林晓桦带队,将赶到球场观看比赛,他们希望看到一场最精彩的联赛。在足协督战团的成员中也出现了国足领队蔚少辉的身影,毕竟两队拥有多名国脚,亲临现场考察国脚状态是国足近期的主要任务。结果经过90分钟的较量,两队最终握手言和,足协领导如愿看到了一场精彩的大战。(城市快报记者 申炜 李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