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自解输球多方原因 坦言重庆仍有机会创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22:17  新浪体育
阿里汉自解输球多方原因坦言重庆仍有机会创奇迹

阿里汉焦急之态贯穿整场比赛

  新浪体育讯 客场1:0击败重庆,不仅为自己搏得了保级希望,还将重庆力帆打落到无底深渊。赛后,深圳主帅谢峰颇有些扬眉吐气的感觉:“赛前我们因为适应场地一事遭受到了重庆方面的刁难,但我告诉我的队员,这反而有助于激发我们的斗志。”

  谢峰表示,其实自己接手深圳队的原因,就是觉得这支球队依然有保级的实力。谢峰认为,这场球之所以拿到3分,最关键的原因就是自己的队员很有忍耐力:“准备会上我就说,如果重庆打控制球,那么我们赢的希望不大,但如果重庆攻出来了,那么我们肯定在反击中有机会。结果,我们终于抓住了反击的机会。”对于本场比赛打进唯一进球的黄凤涛,谢峰则评价为:“其实,他还不在最佳状态,但是他的进球肯定是关键的。”

  谢峰还认为,现在深圳队的保级形势依然严峻,起码要拿到34分,才能保级成功。

  至于重庆力帆主帅阿里汉,一上来就承认:“输掉这场重要无比的比赛,我们的保级之路显然非常艰难了。我们的队员今天做得很努力,却没有得到一个理想的结果。但我要说的是,我和他们一样都不会放弃,我们还有4场比赛,创造奇迹还有机会。”

  阿里汉认为,这场比赛之所以输,原因是多方面的。“上轮被山东逼平,球队士气就出现下滑。我最担心球队这场比赛的心态有问题,结果果然在丢球后,彻底暴露出来了。同时,球队的赛程密集,让球队的体能不可避免的受到影响,这些问题都要考虑在里面。现在,我要做的只能是告诉他们,我们还在继续战斗。”

  (钟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重庆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