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树声:高压力比赛锻炼球员 泰达没赢下有些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8:08  新浪体育
左树声:高压力比赛锻炼球员泰达没赢下有些遗憾

两帅似乎都不太满意京津德比就这样淡淡的结束

  新浪体育讯 10月14日,在中超联赛的一场补赛之中,北京国安队客场 0-0天津泰达队。此役过后,北京队以净胜球的优势超过河南建业队,在联赛还有最后三轮的情况下排名积分榜第一。比赛结束之后,双方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视频-洪元硕:成长必须承受压力 张永海受伤有影响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洪元硕首先表示:这场比赛受到外界的广泛关注,双方都打得不错,场上气氛非常不错,向两地球迷都进行了回报。

  天津队主教练左树声也表示,这场比赛很精彩,天津队上半时出现一些机会没有把握住很遗憾,我们在人员不整齐的情况下能够打出比较好的技战术,和全队的努力分不开,我们队员克服种种困难,我们给予充分的肯定,也向今天的球迷表示感谢。

  对于主场拿到一分,左树声表示,今天队员们承受的压力也非常大,能够在高压、紧张的比赛中得到锻炼,这是我们俱乐部希望看到的,能够出现机会没有把握住有些可惜,联赛还有三轮,只要打好最后三轮还是对球队成长有好的帮助。

  洪元硕谈到国安队如何顶着压力完成这场比赛表示,任何比赛都有压力,这是正常的,队员们能够承受多少,我们今天承受住了,我们如果要成长就必须承受住。至于1分是否接受,现在还不到算分的时候,打好自己的比赛就好了。今天张永海在上半时就拉伤,对我们的战术打法也有一定影响。

  谈到国安的夺冠形势,洪元硕表示:我们现在有非常大的积极性,我们团结一致,这是最主要的。(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