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闫相闯飞铲遭嘘 泰达连换两将图谋主场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16:00,2009中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补赛打响,对阵双方是天津泰达和北京国安。这不仅是京津之间的恩仇大战,更涉及到中超冠军的归属问题。

  第60分钟,闫相闯在一次拼抢中踩到了曹阳的脚上,后者痛苦倒地,这一次犯规引起了现场天津球迷的一片嘘声。第69分钟,双方接连换人,国安陶伟换下了杜文辉;泰达则连换两人,外援塔吉耶夫换下王新欣,小将胡人天替换马磊磊。两名教练继续在阵容上斗智斗勇。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