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毛彪单刀赴会难破国安 天津0-0暂平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16:00,2009中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补赛打响,对阵双方是天津泰达和北京国安。这不仅是京津之间的恩仇大战,更涉及到中超冠军的归属问题。上半场的比赛中,毛彪一次单刀球被杨智化解,半场战罢双手以0-0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由来自韩国的金东根担任主裁判。泰达体育场氛围火热,不过开场后双方的节奏并不快,均是有意识地压制节奏。第3分钟,国安前场右翼抢断,闫相闯摆脱凯莱后传中,何杨将球顶出禁区,国安得球后继续渗透,杜文辉禁区前低射被杨君没收。此后天津队在两边路展开连续冲击,第6分钟蒿俊闵左侧角球传中被杨智飞身击出。第8分钟,黄博文左侧任意球冲吊天津禁区,曹阳门前头球解围出底线;国安角球传中再被曹阳顶出。2分钟后国安前场断球由闫相闯右翼低平球传中,聊博超将球破坏出底线;国安角球传出被天津队化解,毛彪中场得球反击时被张辛昕拉倒,后者领到黄牌。

  双方均力拼中场,比赛因此进入相持时段,第17分钟国安有意外减员,张永海大腿受伤被朗征换下。第19分钟,马磊磊左翼强突传中,杨智将球破坏到后点,蒿俊闵凌空抢射未打上力量,皮球反弹中被杨智没收。片刻后何杨中场上抢时侵犯闫相闯,后者疗伤令比赛片刻伤停。第25分钟,杜文辉左侧底线前摆脱被聊博超放倒,国安任意球传中被天津防线破坏出禁区,周挺外围抽射打偏。2分钟后天津队形成威胁攻势,毛彪左侧插入禁区,连过两人后传中,王新欣跟进攻门被国安防线堵枪眼挡出。

  第30分钟,毛彪左侧控球被张辛昕侵犯,天津队任意球斜传国安禁区,门前抢点时天津队两名球员均告倒地,皮球反弹中被杨智没收;1分钟后天津队阵地战又形成威胁,韩燕鸣巧妙直塞禁区右翼,王新欣挑传中路力道稍大,国安防线将球顶出禁区,马磊磊凌空抽射打偏。片刻后韩燕鸣的一脚直塞又为毛彪创造前插机会,杨智抢先出击将球没收。这一阶段天津队前场不断冲击,第34分钟,蒿俊闵右侧任意球传中,毛彪头球攻门顶高。

  第37分钟,韩燕鸣中场突然直传国安防线身后,毛彪冲入禁区右侧已形成单刀,但其小角度推射被杨智用腿挡出。国安反击由闫相闯赢得右翼任意球,杜文辉快速弧线将球传入天津禁区,前点徐云龙顺势扫射被凯莱下意识挡出。第40分钟,聊博超后场长传国安防线身后,毛彪插入禁区后同徐云龙拼抢得球,但在其被背球门调整时,杨智抢上将皮球没收。第44分钟,国安也再回敬威胁攻势--闫相闯右翼传中,杨昊禁区前点脚后跟回做,黄博文禁区前大力抽射被杨君飞身扑出。半场补时阶段,天津队右翼攻势中托马西突然提速内切,在人球分过后倒地低射打偏。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1-杨君;26-曹阳、23-凯莱、2-何杨、15-聊博超;27-马磊磊、21-韩燕鸣、30-托马西、8-蒿俊闵;13-王新欣、20-毛彪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20-张辛昕、30-张永海(17分钟,2-郎征)、13-徐云龙、4-周挺;5-马季奇、16-黄博文;9-杜文辉、19-杨昊、11-闫相闯;23-瑞恩-格里菲斯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