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层心灰意冷暗示退出? 国安:再搞下去没意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6:09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高中华

  尽管乔尔·格里菲斯反复辩解,自己的手势是在庆祝,而不是竖中指;尽管国安俱乐部反复强调照片并不清晰不足为证,可足协还是坚决给出处罚——昨天宣布,对乔尔处以停赛7场,罚款5万元人民币的处罚。而国安高层闻知后,流露出心灰意冷的意思。

  乔尔:不是“中指”是“OK”

  昨天,国安队就已经奔赴天津,但是乔尔留了下来,参加足协专门召开的听证会。在会上,乔尔不仅否认自己做出了竖中指的动作,甚至否认了在接受某专业媒体采访时说自己竖中指是冲着弟弟和队友。他对足协解释,自己是在做“OK”的庆祝动作,“我当时竖起了3根手指,那是OK的意思。”乔尔称,虽然对河南球迷用激光照他感觉很不满,但自己当时绝对是冲着记分牌做出了庆祝手势,而不是借此发泄对球迷的不满。

  乔尔和国安俱乐部都认为,因为角度问题,照片无法清晰显示到底是“中指”还是“OK”。所以不足为证,“左手那张因为角度原因,无名指和小手指都没有拍出来。”而国安队主帅洪元硕也称,一张照片不能说明问题,而且那张照片看上去也不清楚。

  乔尔还表示,是有人故意挑这个时候给他和国安添乱。“有些坏人别有用心,他们总是利用各种传闻制造舆论来打压国安。”他的说法得到了一些网民的支持,一个网友表示,这根本就不是原始照片,而是处理而成的。

  国安:再搞下去没意思

  可足协没听这些,在昨天晚上就正式公布了处理意见。

  其实,足协的压力也不小。此事被热炒,球迷也都在看着足协如何处理。天津球迷网友“来势汹汹”表示:“有照片都不处罚,这不明摆着帮国安吗?”

  所以,足协出手了。停赛七场,而且是在昨天就生效,乔尔不但打不了天津队,剩余联赛也都报销了。足协的理由是,乔尔在听证会上做陈述时无法准确说明自己的手势究竟是什么意思,逻辑混乱。同时,有网上的连续八张照片作证,足协认定这就是侮辱性动作。不管动作是针对谁,都要受到处罚。

  国安很快得到了这个消息,罗宁很不满,认为比赛监督和裁判都没看到,没有人看到乔尔竖中指,就凭照片做出这样的处罚有些草率。在接受某网站采访时,罗宁表示,现在该没有人说足协在帮国安了,没有人再说国安是内定冠军了。“既然要处罚就处罚吧,我们有什么办法?我现在突然觉得搞足球挺没劲的,现在都有些懒得谈这个足球了。”

  在被问到是否会申诉时,罗宁反问,“有用吗?现在跟他们再说什么还有什么意思吗?”接着他再次流露出灰心的情绪,“现在我也不知道怎么办,这么搞下去还有什么意思吗?难道我们就不踢了吗?我现在也不知道。我也想知道,足球如果这样继续搞下去,意义在哪里?”

  乔尔停赛,国安的冠军梦难度骤增。如果拿不到冠军,他们还会接着玩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