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抛重磅罚单只因3理由 乔尔供证词反成引火烧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5:49  北京晚报

  对于乔尔被罚,中国足协给出3点理由。 

  1

  河南摄影师提供的8张照片,显示出乔尔确实竖了中指。而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只要是职业球员,在赛场上做出这样的手势,无论有没有针对性,都必须遭到处罚。

  2

  中国足协认为乔尔在昨天上午听证会上的证词前后矛盾。“在听证会中,乔尔在作陈述时前后矛盾,他一会儿说当时做出这个手势是表示2比2的意思,一会儿又说对当时的动作不太记得了。”纪委会的官员说。

  3

  乔尔不是初犯。在今年4月17日与鲁能比赛中,乔尔曾因肘击对手而被停赛5场、罚款3万。“我们认为他没有接受上次的教训,同一个赛季再次出事,很不应该。而且,对于这个侮辱性的手势,极易引起球迷的不满情绪。”纪委会某官员如此解释。

  本报记者李立J14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乔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