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波:半程第六蒙蔽了我的双眼 惨遭第五次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4:0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吴湘报道

  “由于球队成绩不好,从今天开始,朱指导将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郝伟出任代理主教练职务。”10月12日下午四点,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在球队内部会议上宣布了“朱波下课”的消息。而与过往不同的是,虽然朱波不再担任主教练,但他并没有马上离开球队,而是继续干他的老本行——助理教练。“其实俱乐部也并没有对朱指导有什么不满,只不过球队现在打成这样,需要一个人出来承担责任。”俱乐部一位高层介绍。

  实际上,在10月10日杭州战胜陕西队后,仅积28分排名倒数第三的长沙金德队,就已经半只脚踩在了降级的悬崖上了。因此10月11日主场与成都的比赛,就成为朱波输不起的一场比赛。之前,因为下半赛季成绩不好,俱乐部高层已经表示:成绩不好时,球队时刻有可能换帅,并且暗示已经在与李章洙、日瓦蒂诺维奇等教练保持联系。而与成都谢菲联队最后时刻丢球,导致球队0比1失利,俱乐部迅速在是役比赛结束后就开始了换帅计划。“俱乐部高层经过一个晚上的考虑,决定只有更换主教练才有可能保级,因此很快就将换帅计划上报到金德集团,高层也很快就批准了俱乐部的换帅计划。”俱乐部副总宗杰介绍说。不过朱波与俱乐部的合同要到赛季结束才结束,因此目前他还不会离开金德,10月12日当天下午,朱波也迅速进入了角色,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帮助郝伟完成了训练。

  昨天晚上,在结束所有的工作后,朱波首次就自己的下课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认为:“虽然下课的原因有许多,但最重要的一条还是球队和我自己过于自信。上半赛季成绩还不错,结果导致球队过于自信,而等到比赛老拿不下来后,终于出现现在这种情况……”

  朱波告诉记者:“上半赛季排名联赛第六,可能在很大程度上蒙蔽了我们的双眼,包括我自己,因此等到下半赛季开始后,大家都希望在上半赛季的基础上再往前靠一靠,可没想到结果反而导致球队士气与战斗力出现问题。”朱波分析说,“客场打泰达,球队在最后一分钟丢球,这是谁也想不到的事情,因为比赛踢到89分钟后,场上的情况你没法控制了,结果导致到手的鸭子又飞走了。随后我们希望在主场拿下实德,可没到又发生与泰达同样的情况,紧接着跟河南又踢得不好,打绿城时又第三次发生最后时刻被对手逼平的局面,情况一下子就变得非常不利。老不赢球,球员的心态、对手的心态包括球迷的心态都发生了变化,所以随后跟深圳、南京也同样没能拿下来。等到与成都的比赛一输,就是第四次被绝杀了,这样我的下课也难以避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