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津两帅相见握手寒暄 盼球迷理智看球营造欢乐氛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3:0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京津足球较量一触即发,对于这场事关两队夺冠的重要比赛,双方主帅都有意淡化比赛前的紧张气氛。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昨天说:“这场比赛球迷异常关注不是坏事,但不能过激,不能违背竞技体育精神。”泰达主帅左树声则说,希望双方把比赛的重点放在技战术的较量上,也希望双方球迷把体育场营造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昨天下午,泰达和国安先后到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泰达的训练即将结束时,国安将士正好进了场。虽然外界把这场京津足球比赛渲染得火药味十足,但双方见面却一团和气。洪元硕和左树声走到一起亲切地握手寒暄,上赛季在泰达效力的国安大将马季奇也与昔日队友有说有笑。

  洪元硕说:“上了岁数的球迷都知道,京津之间的比赛历来很火爆,无论是在天津民园体育场踢,还是在北京先农坛踢,两地球迷都非常关注。现在,京津球迷继承了这个传统,我觉得不是坏事,不要过激就行了。”左树声说:“本场比赛的重要程度就不必说了,谁不想拿冠军啊,但我告诫队员就把它当成一场普通的比赛,心态要平稳。球迷的热情对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提升运动员的自信有很大帮助,我希望以后中超能多一些类似京津足球对决这样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