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季奇故地重游心情复杂 欲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2:14  北方网

  带着复杂的心态,马基奇重新走进了泰达球场,这里曾经是他效力过两年的地方。马基奇在训练结束后表示:“我非常高兴回到这里,因为我在这里度过了快乐的时光,我要向天津球迷问好。”

  马基奇这个名字,让天津球迷又爱又恨,当小马哥再次回到泰达球场时,他的眼神有些慌张。和他在天津效力时不同,客队休息室的门前有几幅泰达队球员的海报,马基奇目不转睛地盯着。走进体育场,马基奇的眼神根本就不往泰达队那头看,当曹阳主动喊他名字的时候,他似乎才松了一口气。实际上,泰达队上下都不愿去谈论马基奇这个名字,甚至当记者问到比赛中如何防守马基奇的问题时,心直口快的左树声也只是表示:“明天比赛时你们就看到了。”赛前适应场地的时候,看台上缺少了天津球迷,马基奇在慢跑时眼神一直盯着看台。在这块场地上,他是曾经的英雄,但比赛中他会成为球迷口中的什么角色,他自己也不知道。

  “说实话,我的心情很复杂。”马基奇这样承认,他甚至给这场比赛降温,“虽然明天的比赛很关键,但我想一场比赛决定不了冠军归属。”记者反复追问京津两支球队的优劣,马基奇一直在回避这样的比较,最后他还是没拗过记者,“说实话,我不想去比较两支球队。如果非要我说的话,我觉得泰达队球员的技术更出色一些,但国安在体能储备和各方面准备上则更加充分。”采访最后,马基奇这样表示:“我会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为天津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城市快报记者 申炜 李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季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