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保级渝深赛前暗战 深足:允许失误不许失常

  本报讯(记者 张龑)在津京比赛决定榜首位置的同时,今晚重庆队与深圳队的比赛将决定谁在联赛中垫底,这场比赛的意义丝毫不亚于榜首战。“我们截获了情报,深圳部分队员会受‘场外因素’干扰”,昨天深圳俱乐部公开了这样的信息,公布这些的目的只有一个,“我们允许队员失误,但绝不允许队员失常”。

  重庆与深圳的比赛,一旦谁失利,降级的概率将超过7成。重庆队4场比赛豪取10分,这极大刺激了深圳俱乐部。“最近几场比赛,重庆队的对手赛后总会出现‘内鬼’疑问,这不得不引起我们的重视”,更让深圳俱乐部担心的是,他们已经截获“秘密情报”——一位曾经在重庆队和深圳队都效力过的退役球员已经与深圳队员进行了接触。为此,深圳队决定昨天就没收队员的手机和电脑,“这样的关键时刻,我们必须采取严厉措施防范和控制。”同时,今天比赛前,深圳俱乐部董事长还将亲自前往重庆与队员沟通,努力排除可能出现的隐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