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裴恩才:未怀疑秦升踢假球 巴西英格兰也有内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1:0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小树报道

  从冲超功臣到如今的假球罪人,裴恩才不再风光。对外界抨击和质疑,他平静地向记者作了解释。

  体坛:最近几场比赛是怎么回事?尤其是输给重庆和深圳这两场,外界对你和球队非议很多,江苏球迷也喊你下课。

  裴恩才:这两场打得不好,主要原因就是保级基本成功了,球队出现松懈情绪。球迷不满意是正常的,因为这两场赢了明年就有可能打亚冠。

  体坛:有媒体报道说,前段时间舜天俱乐部查内鬼,让你很不满?你以辞职相威胁,并且说“我就是最大的内鬼,你们把我交出去”,是这样吗?

  裴恩才:首先要说明的一点是,我们俱乐部从来没有要求我查内鬼,无论是董事长还是总经理,都没有要求我这样做。所以说什么“我以辞职相威胁,我是最大的内鬼”,均不成立。保级后出现松懈这很正常,英格兰和巴西上周在世界杯出线后也输了球,难道他们也有内鬼?

  媒体在这段时间发了不少不实新闻,我看到有新闻说,舜天俱乐部只给裴恩才三场的机会。这是不实新闻,我们俱乐部根本没有和教练组开会,也没有只给我三场球一说。一些不实报导,我认为也是我们球队的乱源之一。

  体坛:江苏媒体和球迷对你另外的不满是,他们认为你冲超后居功自傲,引入和使用太多的亲信球员,让舜天队成了你一个人的天下。你怎么看?

  裴恩才:舜天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天下,舜天是舜天俱乐部的天下,是江苏人民的天下。我只是为舜天俱乐部打工,我取得了一点成绩,相信大家也看到了。

  体坛:秦升在输重庆那场表现不好,俱乐部有人表态本赛季不再用他,球迷也骂他。可为什么在对长沙休息了一场后,上一场打深圳他又复出了?

  裴恩才:俱乐部从没要求不再用秦升。他只是在执行我的战术布置时,有做得不到位的地方。停他一场,也绝不是他有假球嫌疑。俱乐部从来没有对他实行三停。

  体坛:听说赛季初俱乐部给你有命令,不许进前四,因为舜天没有打亚冠的实力。是这样吗?

  裴恩才:没有,我们俱乐部年初给我目标只是保级。我向球员提出三点,第一是保级,第二是在保级的基础上打出好成绩,第三是创造江苏足球的历史。

  体坛:这个赛季舜天由黑马变成如今的问题球队,你认为问题出在哪里?

  裴恩才:第一点我说了,是保级后出现的松懈。第二点是打重庆陷入假球漩涡,弄得球员人心惶惶、思想混乱。第三点是前锋卡洛斯受伤,影响了我们的进攻实力。

  体坛:你个人有什么打算吗?本赛季结束后会留在江苏吗?

  裴恩才:个人的问题我现在来不及考虑,我现在主要做的事情和球员沟通。今天(13日)早上,江苏省委韩秘书长接见了我们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和我,对我的成绩提出了肯定。同时他提出,在江苏队保级后,要为江苏人民争面子,打好后面三场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