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格证言前后矛盾遭揭穿 足协重罚中指门被禁赛7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0:50  新闻晨报

  记者 陈志强

  尽管昨天上午足协纪委会的听证会听取了大格里菲斯的陈述并没有当场做出判罚决定,但在昨天晚上,正式的处罚决定还是如期出炉:大格里菲斯被禁赛7场、罚款5万元,本赛季中超已经提前报销。上轮联赛得红牌的实德外援詹姆斯被禁赛4场。

  昨天上午足协纪委会的听证会如期召开,没有随队前往天津的大格出现在现场,对自己的行为做了解释,跟之前“与弟弟瑞恩打赌”的说法不同,这次大格又拿出了“我那是OK的手势,那张照片根本看不出是竖中指”的辩解,不过这并没有让大格蒙混过关,尽管1个小时的听证会后纪委会一度表示将提取赛区提供的比赛录像再做决定,但到晚上7点,处罚决定便正式出炉。

  国安老总罗宁昨晚表示接受足协的重罚,但不会影响国安与大格续约的决心。他同时表示足协的处罚“是对‘内定说’的沉重打击。明天客场打天津,国安队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击败对手,获得比赛的胜利,拿到三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格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