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主帅左树声立下军令状 不胜国安马上主动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0:43  新闻晨报
决战在即,两名主帅赛前“笑里藏刀”。
决战在即,两名主帅赛前“笑里藏刀”。

  晨报记者 陈志强

  这不仅是本赛季中超最关键的一场比赛,更可能是场面最火爆的一场。被推迟了的京津德比,将在今天下午在天津上演。天王山、老冤家、复仇战,此刻的狭路相逢势必会刺激双方球员和球迷的神经,本轮交战必将成为史上最火爆德比。

  联赛接近收官阶段,五六支球队挤在40-42分区间里纠缠,这一场补赛也就此有了绝对超过6分的价值:谁胜谁就将登顶积分榜首,尤其对于国安来说,一旦失利将很可能再次与冠军擦肩而过。当然最差的局面是双方打平,河南建业将成为最大的赢家。

  重压之下,京津两队都已经提前进入剧情,昨天下午从泰达传来消息,主帅左树声已经立下军令状,这场不胜国安,将主动请辞。恶战当前,双方也都有大将缺阵,大格里菲斯是因为停赛已经提前结束本赛季;而谭望嵩则是累计黄牌停赛。

  场内的激烈肉搏只是一方面,本场比赛的另一看点则是看台上球迷的刀光剑影,在首回合中自认吃了大亏的天津球迷,回到自己的主场肯定会不遗余力,而本赛季中超看台上已经发生过不止一次球迷之间的冲突和交锋。这一潜在的不安定因素也让天津的安保部门如临大敌,将派出大量警力维持秩序,在12日更是出台规定,球迷购票必须签署承诺书,团购球票必须有单位介绍信并加盖公章,如果出现事故,单位将承担责任,在北京方面,国安俱乐部和当地球迷协会也呼吁球迷“保护自己安全,不要去天津看球”,但这并没有让球迷们的热情有所消退,12日上午开售的3万张球票几个小时之内就被抢购一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左树声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