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望嵩4黄无缘津京争冠战 那一飞脚让他无颜见杨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0:37  体坛周报

  记者肖良志、胡博轩天津报道

  “我听说你明天休息啊!”马季奇走到谭望嵩身边,坏笑着说。“你不休息啊?”小谭笑着,一脚踢向这位前队友。这一幕,发生在13日下午的泰达足球场。随后,两人分头行动:马季奇和曹阳拥抱之后使劲聊着,而谭望嵩,则走进了国安的阵营之中。黄博文、闫相闯等人都是小谭从国少、国青到国奥甚至国家队的队友,小伙子们聊得很开心,完全看不出任何芥蒂。唯一遗憾的是,国门杨智与谭望嵩之间的交流并未上演——杨智离得太远了。

  直到13日晚,谭望嵩也还不清楚自己是否累计黄牌停赛。他说,现在是“一颗红心两种准备”。上轮对阵青岛,小谭领到1张黄牌,有人认为他在主动申请四黄停赛,从而避开国安。对此,小谭很无奈,“只要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就会有很多联想,我也没办法。主动申请黄牌?我还没有那么高的智商。”

  近两年来的一系列事件,让谭望嵩红了,但这种知名度却有点可悲。小谭选择了逃避,几乎失语。在很多人看来,谭望嵩上半赛季对杨智的那一脚,是加深津京恩怨的催化剂,他们也等着看小谭再次对阵国安时的表现。可是,小谭却正好停赛了。据本报记者向足协求证的结果,谭望嵩本场补赛的确无法出场。13日晚,当小谭得知这个消息,他还是不太相信,“是吗?等明天联席会就完全清楚了,停还是不停,以联席会上公布的为准。”

  错过国安,错过争冠决战,遗憾吗?“不能说遗憾不遗憾。比赛非常激烈,球员不可能计算好哪场得牌,哪场不得。当时,我不清楚已经是第四张了,结果就是这样。球场上,我的注意力很集中,不可能想什么主动申请黄牌躲过哪场比赛。其实,有些猜测并无必要。已经发生的事我会承担,我会让自己尽快成熟,避免重复过去的错误。”

  对于津京恩怨,谭望嵩的体会并不深,“作为球员,在场上有时根本听不到球迷的喊声,更别说双方球迷之间的举动了。我觉得,这种氛围主要还是外界渲染的,和队伍本身关系不大。当然,打国安这场球的确最为关键,关系今年能否走得更远,希望好运站在泰达这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