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格愧对队友国安上下力挺 罗宁表示停赛不影响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5: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停赛7场,不仅意味着大格本赛季报销,无缘国安剩下的联赛,甚至大格下赛季能否和国安续约都成了疑问。不过昨天,俱乐部坚定续约的态度给大格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在得知自己遭到7场停赛的处罚后,大格非常吃惊:“为什么会这样?真的是7场吗?这太难以想象了。”大格说:“我个人的罚款倒没什么,但是停赛给球队造成了损失和影响,特别是在争冠的关键时刻,这让我非常难受,看着队友在场上拼杀,我却只能坐在看台上。如果因为我导致国安没有能够最终夺冠,我都不知道怎么去面对,请原谅,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国安的队友则都选择力挺大格:“大格的脾气并不坏,虽然中国足协已经做出了处罚,但是7场真的有点过重了。”一名国安主力这样告诉记者。同时,昨天晚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罗宁也表示停赛不会影响到大格的续约问题:“乔尔是一个很优秀的球员,从个人意愿来说,我很希望能够和他完成续约,让他继续留在国安队。不过这些都要等到联赛结束之后再谈,还要看双方的态度来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