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对中指门开出罚单 格里菲斯被停赛7轮罚款5万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针对中超第27轮河南建业对北京国安之战中,国安外援乔尔·格里菲斯向观众“竖中指”一事作出处罚,格里菲斯被罚停赛7轮并罚款5万元。

  上轮豫京战中进行到93分钟时,国安队打进一球将比分追成2比2。进球后,坐在替补席上的乔尔·格里菲斯冲进场内和队友庆祝的过程中,向看台上的河南球迷做出竖中指的侮辱性手势。事后,河南媒体用照片的形式把格里菲斯当时的动作曝光。

  今天下午,北京国安将客场挑战天津泰达,此战很大程度上将决定国安能否保持争冠的优势。格里菲斯的停赛无疑令国安的争冠前景蒙上阴影。

  另外,中国足协昨天还对大连实德外援詹姆斯上轮比赛中恶意踢人的行为课以停赛4场,罚款2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