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三轮表现将与来年收入挂钩 裴恩才:其实不想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3:47  扬子晚报

  上周末,舜天国信对深圳的主场比赛舜天国信队表现不佳,未能在主场打出自己应有的气势和水平,结果完败深圳队,这一结果再次引起了舜天足球俱乐部、媒体和球迷的强烈不满。针对这一事件的严重性,舜天足球俱乐部与球队一起再次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并分析了最后三场球舜天国信队所面临的严峻局势,制订了相应的措施,本着一切以江苏足球的尊严荣誉和广大球迷的利益为重,俱乐部要求球队克服一切困难,排除一切干扰,确保今年比赛任务圆满完成。

  省领导要求打好后三轮比赛

  舜天国信队近来的表现也引起了省领导的高度关注,针对最后的三场比赛,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江苏省足球协会主席韩庆华,舜天国际集团董事长董启彬分别给舜天足球俱乐部做出了明确的指示,在充分肯定了球队上半赛季出色表现的基础上,要求舜天足球俱乐部必须更加重视目前球队出现的问题,要求俱乐部全体人员在任何情况下必须以江苏足球的荣誉为重,以江苏球迷的利益为重,同时要求球队在最后的三场比赛里,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重拾信心,重整旗鼓,赢得自尊。最后的三场比赛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也是对俱乐部、教练组和球员严格的考试。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全体人员必须首先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比赛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拿出有效的措施,并真正地贯彻落实绝不含糊。同时,还要确保球队首先不能自乱,要团结一致,坚决打好最后的三场比赛。

  后三轮表现与来年收入挂钩

  从舜天国信队近几场的比赛来看,由于受各种主客观因素的影响,部分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失常,状态起伏不定,再加上外援的伤病,导致了球队无法发挥出正常的整体水平,得分能力明显下降,比赛结果很不理想。对此,俱乐部和教练组一起,本着对江苏足球负责的态度,以最后的三场比赛为目标,并结合目前球队人员状态的实际情况,决定对训练计划和比赛阵容进行适当的调整。在此基础上,俱乐部也将根据最后三场比赛的特点对比赛的激励机制进行新的调整,并对运动员在比赛中的表现进行考核,并将考核的结果作为明年组队的参考及队员明年新合同待遇的组成部分,进一步增强球队的活动,为球队打好最后的比赛创造良好的竞争氛围。为了贯彻领导的指示和要求,舜天足球俱乐部有关领导也和教练组一起认真分析了最后三场比赛的特点和球队目前的实际情况。舜天国信队还有两个客场,一个主场,对手的实力和比赛的环境都给舜天国信队的比赛带来了不小的困难。

  裴恩才:我和球员都不想走

  对于舜天国信队前两场的失球,舜天国信队主教练裴恩才也深刻认识到球队表现不佳给媒体和球迷带来的不满,理解媒体和球迷的出发点还是希望球队好,期待球队继续发挥应有的水平。同时感谢媒体和球迷对江苏足球的挚爱,并请大家继续支持和鼓励球队打好最后几场的比赛,争取以最好的成绩换回大家的掌声,不辜负大家对球队的期望。

  对于大比分输球,裴恩才首次公开表示自己的看法:“确实没有想到,感觉非常意外,在主场输得那么惨。”至于先前停赛的球员为什么还用,裴恩才解释到:“我看球员是看状态,根据不同的对手使用不同的球员。上一场对长沙,是因为重庆那场比赛中有些球员的表现差,让他们休息。但这些球员并没有打假球或者打假球的想法,在脑海中从来没有这么认为过。”舜天在基本保级后状态低迷,接连输给弱旅,对此裴恩才有自己独到的看法:“这是目前广泛存在的一个现象,就像一个规则一样。世界杯预选赛,英格兰、巴西在提前出线之后,不也马上就输球了。”之前传出裴恩才找好下家,有意离开的消息,对此裴恩才表示:“本人目前没有这个想法,球员也没有这方面的讯息。” 本报记者 张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舜天 裴恩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