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表示明年有望留用大格 俱乐部看好乔尔瑞恩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3:29  新京报

  本报天津讯 (特派记者张磊)回到房间后,乔尔和弟弟瑞恩没有像往常那样开上几句玩笑,不一会儿,乔尔和妻子通电话说了此事,电话那边传来了哭声。乔尔对记者的提问避而不答。今天,他将坐在看台上观看国安队的比赛。尽管被停赛7场,国安方面仍表示明年有望留用乔尔。

  作为国安本赛季引进的第二高身价的前锋,乔尔一共为俱乐部打进8球。由于接连被处罚,乔尔实际上只参加了20场比赛,这个进球效率在中超已算很高。俱乐部方面表示:“不会因为受到处罚就不接受这名球员,我们会综合多方面考虑,当然不排除继续与乔尔签约留用。”同时,俱乐部还对乔尔和瑞恩的组合非常看好。

  不过,乔尔明年的三场停赛以及他的脾气,让国安有顾虑。“平常都很好,一上场就管不住自己的脾气。”俱乐部对此也有些挠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