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尔:有人想“杀”我和国安 不还清白将上告FIF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电话不接、房门不开,这就是得知自己遭到中国足协停赛7场之后,国安队的澳大利亚外援乔尔-格里菲斯的第一反应。可以想像,乔尔的心情是多么的沮丧。而在仔细分析了中国足协对自己的处罚之后,乔尔在冷静之后表示:“我怀疑有人想故意“杀”了自己、“杀”了国安。”在说这番话的同时,乔尔还用手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

  从接到处罚通知之后,乔尔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手机的铃声无数次响起,乔尔却没有接听,此时只有妻子才能安慰乔尔受伤的心。在向妻子的倾诉之中,乔尔回忆起自己这一年在中国联赛的经历,自己觉得中国足协对自己做出的这两次追加处罚都无法接受,怀疑这是有人想故意“杀”了自己。

  在冷静地分析了这两次处罚之后,鉴于对中国足协所做处罚的不满,乔尔-格里菲斯决定在14日上午10:30在国安队下榻的宾馆、天津滨海国际假日酒店召开个人的新闻发布会,正式表达自己无法接受足协处罚的观点。

  乔尔-格里菲斯表示:“之所以要召开新闻发布会,完全是因为中国足协在缺少足够的证据做出不公正的处罚,这不仅是对自己个人的伤害、更是对整个北京国安队的伤害。

  乔尔说,朋友告诉他,天津泰达队外援的路易斯在今年联赛第四轮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竖出中指,而且有非常清楚的照片,路易斯都没有受到处罚。凭什么足协凭借非常模糊的照片就对自己停赛7场,这完全有人想故意“杀”了自己,现在更想“杀”了国安,因为联赛还有4轮就要结束了,这就是故意想阻止国安夺冠。

    令乔尔感到遗憾的还有另一个因素,此次京津战,澳大利亚多家媒体来到天津进行报道,目的就是报道格里菲斯兄弟在中国的经历,而赛前却被停赛,赛季报销对于乔尔来说显得十分尴尬。“我对于这个处罚决定感到不理解,我只能说我那个手势不是竖中指,也不是去侮辱球迷。”

  本赛季,乔尔两次被中国足协停赛。其中一次是在与鲁能的比赛后被足协认定肘击苑维玮,乔尔直言自己太冤枉。“两次停赛,与山东的那次比赛,我并不是故意去肘击对手,而此次我更不是去侮辱球迷。但是两次却都被罚,我实在是觉得不服气。”

  乔尔-格里菲斯最后表示,自己将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如果中国足协继续这个错误的处罚,自己将向国际足联上告,一定要为自己讨一个清白。(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乔尔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