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季奇:为泰达球迷献精彩比赛 回天津我心情很复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2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马季奇来说,在争冠的形势下与泰达进行生死大战,而且还是转会国安后首次重返泰达球场,因此比赛具有双重意义。“说 实话,我的心情很复杂,毕竟这里是我曾经效力过两个赛季的地方。”13日下午,随国安队走入泰达体育场后,看到那昔日熟悉 的场景和队友,马季奇复杂的心情油然而生。

  其实自从马季奇本赛季转投国安后,有关克罗地亚外援的举动便在天津引起巨大的反响,一些球迷对马季奇的行为表示理解,也有球迷表示了不满。不过,本场比赛可是马季奇首次代表国安来到泰达体育场进行比赛,两个赛季的比赛让马季奇对泰达的一切 并不陌生。刚刚走进体育场,马基奇就听到了泰达队长曹阳的喊声。看到昔日的队友,马季奇快步走向泰达队的附近,与大家寒暄不已。一句标准的中文“我明天休息”的调侃,更加活跃了气氛,走进泰达体育场时的复杂心情也消失了不少。“我非常高兴 回到这里,因为我在这里度过了比较快乐的时光,我要向天津球迷问好。”马季奇在训练后表示,他最大的希望就是两队能够给 球迷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不过,作为泰达球场昔日的英雄,物是人非的场景也让马季奇面对比赛时的心情异常复杂,尤其是比赛时如何面对昔日一直给他 支持和鼓励的泰达球迷,马季奇自己也有些为难。“说实话,我的心情是很复杂的。”马季奇表示,他甚至用给这场比赛降温的 方式来调整自己的情绪,“我知道明天比赛很关键,但我想一场比赛决定不了冠军归属,后面还有3轮,明天无论什么结果两个队 后面还都有机会。”马季奇表示,他会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为天津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谈论两队特点时马季奇采用了折衷的方式,他表示泰达队球员的技术更出色一些,但国安在体能储备和各种准备上则更加充分。  (向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季奇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