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恩放言进天津4球 官员:泰达球员竖中指为何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2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16:00,天津泰达将和北京国安在泰达体育场进行一场补赛。本场比赛也将决定本赛季中超冠军的走势。就在赛前,国安队头号前锋乔尔-格里菲斯被中国足协处以停赛7场的纪律处罚,而他的弟弟,同样效力国安的前锋瑞恩-格里菲斯表示将要代替兄长在京津比赛中打入4个球。

  在乔尔被处罚后,乔尔的弟弟瑞恩-格里菲斯表示兄长实在是冤枉。有趣的是,泰达曾经两次拒绝了前来试训的瑞恩,这也让瑞恩更希望在这支球队面前证明自己。“我了解我哥哥,我哥哥对球迷很尊重,他绝不会去做那样的事。如今他被停赛,我只能说我会代替哥哥进球,我的目标是本场比赛打入4个球。”

  在国安队被处罚之前,考虑到京津战的敏感性,国安并不愿过多谈及泰达方面的态度。不过这并不妨碍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私下对与处罚的议论。并称这样的处罚结果,对国安队实在是不太公平。

  在国安队进行热身采场后,国安队的一名俱乐部官员在场边也表示了自己对于重罚乔尔的不理解。该官员称:“别说乔尔不是竖中指,就是竖中指很多球员也都逃过了处罚,比如说天津队的路易斯,他竖中指中国足协不也没处罚吗?”

  (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瑞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