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广益:乔尔停赛是利好 泰达从没向足协施压罚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2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国安队内最佳射手不能参加津京之战,泰达上下也松了一口气,毕竟大格里菲斯的能力让泰达防线在两队首次碰撞中就已经 领教,因此13日晚当确认大格受到足协处罚无缘比赛的消息后,泰达俱乐部老总李广益也表示了“肯定是好消息”的态度。不过 ,左树声的态度非常冷静,他认为即便大格停赛国安的整体能力也不会受到太大影响,反而更应引起教练组的高度注意。

  可以说,13日下午赛前训练时,除去国安急切等待足协罚单的同时,泰达方面也在关注此事,几位队员甚至专门向媒体朋友询问 “大格是否受到处罚”的消息,毕竟大格的冲击力甚强,两队首回合较量就是大格进球让泰达败走工体。不过,这次大格运气不佳,在这样关键的比赛前受到了超级罚单,彻底无缘与泰达的生死决战。正是看到了大格的进攻威胁,因此泰达方面在得到国安 外援禁赛后,心里也落下了一块石头。“大格的能力还是很强的,他不能打这场比赛,我们防线的压力相应会小一些。”泰达一 位队员这样说道。但在主帅左树声的眼里此事还是有一些隐忧,毕竟大格停赛后国安不仅会调整锋线人员,同时可能更会坚决的 贯彻防守反击的战术,这都会给比赛的进程带来微妙的变化。因此泰达教练组得知消息后马上开会研究应变对策,每一个细节将 决定比赛最后的走势。

  不过,虽然泰达方面对大格停赛看作是利好消息,但老总李广益在接受采访时还是针对一些网上传言进行了辟谣,“网上有消息 说是泰达给足协压力让处罚大格,这绝对是无稽之谈,我们没有必要那样做。”李广益这样表示。  (赵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李广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