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球衣颜色恐换成红蓝色 朱骏态度就是要与众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4:18  东方体育日报

  近来围绕申花的话题除了争冠、争亚冠以外,恐怕就是球队下赛季要换新球衣的事了。之所以遭到很多球迷的反对,是因为申花一直以来的主色调将有可能从蓝色,变为红、蓝参半。“朱骏求求你了,蓝色是申花的信仰。难道你忘了那首歌《蓝色荣耀》了吗?”有网友动之以情。对此,朱骏表示新球衣还在设计中,最终的决定一定会征询球迷的广泛意见。

  对于更换球衣这件事的由来,朱骏在昨天中午的节目中也特别进行了说明:“其实年初就在讨论这件事,但我要澄清的是,球衣至今还未定下来。设计师们正在根据申花的元素设计我们的新球衣,一半红色一般蓝色的设计只是其中的一稿。”朱骏表示目前中超赛场上的球衣千篇一律,不少球队穿的都是蓝色球衣,申花的球衣也没有自己的特色,“我只是希望申花要有自己的个性,要与众不同。”

  不过,从球迷对申花更换球衣的高度关注中,也体现出了上海球迷对于球队文化的重视和渴望。对于这一点,朱骏表示赞同,他说:“我做俱乐部最重要的是尊重,我会尊重每一个人,也会很尊重球迷的意见。通过开心网等各种新手段,我希望的就是俱乐部与球迷之间进行更多的沟通,达到意见和目标的统一。”

  本报记者 何晓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