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保级战得同省兄弟激励 广药阻击国安可获巨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3日,广药俱乐部与白云山和黄中药负责人向深足俱乐部捐赠了一批凉茶,广药俱乐部希望深圳红钻保级成功、深穗明年再战德比,同时,白云山和黄中药将拍出额外奖金以激励广药队员本轮力拚北京国安。

  今天上午,广药俱乐部代表及其重要赞助商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再次举起“中药足球”的和谐大旗,他们派出代表专程赶往深足俱乐部,并向同省兄弟捐赠了50箱白云山凉茶。广药俱乐部董事长助理张永涛先生表示,“因为广东省只有两支中超球队,在关键时候,两支球队相激励一下,希望明年有更精彩的德比之战奉献给广大球迷。”

  由于深足一队正在重庆备战,深足预备队员及总经理张桐坡参加了捐赠仪式,深足方面感谢广药的支持与帮助,并期待两支球队完成各自的任务,而白云山和黄中药公司代表表示:“非常高兴能到深足做客,深足和广药一样,都是广东省足球的代表,作为广药俱乐部的赞助商,我们同样关注广州足球和深圳足球,白云山和黄还专门成立了‘中药足球,足球中药’的课题组,并联合成都、长春、陕西、大连、鲁能、申花等多家中超俱乐部进行了相关的主题活动。中超还剩下三轮联赛,深圳队在上一轮以3比0战胜了江苏,希望深足打好后面的比赛,祝愿深足保级成功,广深明年再战德比。”

  白云山和黄负责人透露:“广药队在上一轮战平亚泰之后,仍有希望冲击亚冠资格,前提是打好后面的三场比赛。本轮联赛,广药将在客场挑战冠军争夺者北京国安,我们将拟从‘中药足球,足球中药’的课题基金中拿出35万元奖金激励广药队员力拚国安,只要广药战平或战胜国安,他们就会得到这笔奖金,我们会就此事与广药俱乐部进行沟通。”(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